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放开那个汉子一从此节操是浮云(第1页)

战王战王,那必然是以好战出名的。

为了让自己媳妇早点跟自己回去成亲,战王扛着刀直接冲进了沈府,把还在熟睡的沈母拔了个精光挂在了城门上。

没过两天,这个老太婆就被人用臭鸡蛋石头等砸死了。

见沈氏得了自己应得的下场,萌萌愉快的点击了提交任务,把身体还给了原主牛萌萌,返回了主空间。

欢迎宿主回家,升级成功,奖励属性点10,能量点8000,希望宿主再接再厉。

“助手助手,系统是不是算错了,为嘛奖励这么高啊。”

萌萌有点不敢相信,这一回来居然有这么高的奖励。

某机白了她一眼,不屑道:“你以为主机跟你一样智商是负值么?亲,那是因为你做的是升级任务!”

萌萌默,老实看起自己属性来。

姓名:萌萌250

等级:2级短工

性别:女

智力:80

体力:40

容貌:55+10

魅力:20

武力:17

能量收集进度:2230099999999

“为嘛子又开始加容貌了啊,你就不能给我加点智商啥的,看着自己又多出来的那点容貌,萌萌很是无语,为嘛子要给助手也配备审美标准呢?不知道他就是一丫的数据么!

似乎是瞧见了萌萌心里那点小九九,这边少女刚坐下休息,那边某机已经点了任务接收按钮,唰的一下把萌萌甩了出去。

不过似乎是因为萌萌这次没有休息提前来的,她这次场景直接转换在医院里。

并且周围没有人,系统提示她可以马上接收剧情。

一听到系统大神的话,萌萌立刻老实的卧倒在床,闭上了眼睛。

这次,萌萌来到的任务是一部很长,很长的韩剧,不光主线人物很多。

就连剧情都不是奇葩两字能概括的。

贴心的助手先给她送上了简单的鸡汤版剧情。

大企业天王食品会长家晚来得的独生女对完美挑剔男的小说家一见钟情。

吴罗拉家族和黄马马家族之间所发生的故事。

看似是那样的美好,千金大小姐和作家的之间的甜蜜的爱情。

但是,身为一部韩剧。

一部成功的韩剧,它必然是狗血的。

就在萌萌正幻想着自己成为千金大小姐泡便韩国欧巴时,贴心的助手及时的又送来了惊悚版的剧情。

原主欧露罗,是天王食品的女儿。

家里有三个哥哥,金枝玉叶独生女。

聪明伶俐而且长得又漂亮。

对作家黄马马一见钟情,展开追求。

只不过这还没追上帅哥呢,有钱的爹爹出车祸挂掉了,随之家也破产了。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