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萌包子的成长手册七1更(第1页)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五月的江州寒冷早已消散,河边的杨柳枝繁叶茂,闻着空气中淡淡的花香,萌萌的心情也跟着好了不少。

“徐莲姐姐,那件事就拜托你了。”

萌萌微微欠了欠身,两人手拉手下了马车,徐徐朝着江边走去。

江州市隶属于江南地境,这五月天,湖边上停着好几艘画舫,不时传出动人的歌声。

萌萌在金银岛见识了各种现代的高级(娼)妓,这古代的,还没见过呢。

萌萌这正在这想美事呢,不知规矩的宝珠已经跑到了最大的那座画舫门口,伸着脑门往里瞧呢。

“哎呦呦,这是哪家的小姑娘,胆子可真不小,这是你该来的地方么?一边玩去。”

一个半老徐娘从画舫中走了出来,送走一位客人之后,立刻转身冲着宝珠嚷嚷道。

宝珠在家那也是娇气的狠,小手一掐腰,挺着那不丰满的小胸道:“怎么地,姑奶奶我还就偏偏去了,你们打开门做生意,我也是客人,都给我让开。”

宝珠说着话,就要往里面闯,奈何平时不穿长裙,这一激动,自己把自己绊了个狗啃泥。

周围的人都捂着嘴狂笑不止,那位老Bao更是笑的眉毛和眼睛都挤在了一起,昂着脖子对一旁的一个姑娘道:“瞧瞧,就这仪态,连咱们画舫的姑娘都比不上,行了,哪来的回哪去吧,别再这丢人现眼了!”

被姑娘们称作王妈妈的妇人说完便转了身,扭着碎步准备回去,哪知这宝珠也不知道抽什么疯,一下子就扑了上去。

萌萌心道一声不好,连忙拉着徐莲赶了过去。

别瞧着这宝珠年纪小,发起泼来也是一等一的好手,待萌萌赶过去时,这姑娘已经骑到了王妈妈的身上,一通粉拳下去,王妈妈的脸上多了两个黑眼圈。

“来人呐。

来人呐,快把这个小丫头片子给我抓起来,今天我要是不好好教训她,我就不姓王!”

老婆子也是气的半死。

好不容易接待一次贵人,被个小丫头在这扰乱气氛,仔细打量了一眼宝珠的穿戴,眼尖的她发现那头上的首饰至少有一半都是假的,心下这底气便十足起来。

“你们干什么。

干什么!

我哥哥可是秀才!”

宝珠被龟奴们架住,狠狠的盯着王妈妈。

王妈妈上去就给了她两个嘴巴子,打的宝珠那是两眼直冒行星,好在皮厚,除了红点也没啥了。

王妈妈还想再动手,手腕却突然被握住,有力将其放了下去。

“妈妈,我们爷说了,有请这几位姑娘登船,还请妈妈给个薄面。”

一个穿着小厮服装的小哥急急忙忙从画舫里面跑了出来。

手掌上那厚厚的茧子,明显是个练家子。

能让他称为主子的,那身份必然是贵重的,萌萌本来是不想去的,可看看自己这傻小妹,无奈的跟着小厮走了进去。

出于礼貌问题,萌萌还是问徐莲借了些许银子,偷偷的塞给了王妈妈,她也是在道上混过的人,这些个当妈妈的。

哪个身后不是有点门道的,不然能在这么多人面前吃得开?

三人跟着小厮进了画舫,丝竹之乐越发的多了起来,饶是萌萌对这些向来不感冒。

也忍不住暗自赞叹。

“姑娘,到了。”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