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萌包子的成长手册一(第1页)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画面定格在大圣消失的那一刻,萌萌擦了擦已成花猫的脸。

【ㄨ】这一别,不知还是否有缘再见,毕竟两个人所处的不是一个空间,就算最后萌萌收集完所有能量,也只能选择一个位面,若是去了西游,那就没有再见家人的机会了。

“妹子,不要伤心嘛,说不定孙悟空修炼成大神了,你不就可以见了。

或者如果你能量点够多,我也可以给你们送信哦。”

不知何时,上位系统特派员阿时已经回到了萌萌的主空间正坐在沙发上喝茶,手里还多了只波斯猫。

“阿时,谢谢你,不过这猫是?“萌萌没有在纠结未来,轻笑着走了过去,伸手摸了摸波斯柔软的毛,心情也跟着平和了一些。

“你说这猫啊,这是244号宿主委托我在加菲猫动画面里买的,她爱好收集宠物,就是不知道为啥光养死,这不是,第778吧只了,好了,不说了,我就是来送个名片。

以后有需要联系哦,给你打折!”

“第778只?”

萌萌大汗,这不是残害生灵么,刚想开口,那边阿时已经传送走了。

本次任务度完成度百分之60,由于宿主个人行为导致主线人物分支出现问题,本次不再发放奖励,但鉴于后来宿主及时对自己的过失进行弥补,本次时空特快只扣除宿主30点属性点,希望宿主以此为戒,不要再犯。

随着系统音的响起,主屏幕上出现了萌萌目前的数据。

姓名:萌萌250

等级:2级短工(待考核)

性别:女

智力:80

体力:40

容貌:85(—30)

魅力:20

武力:17

技能:热武器2级

特长:古筝,舞蹈

声望:1级(称号:佛门怒火,狐妖魅惑)

能量收集进度:1430099999999

看到这个数据,萌萌和某机都松了一口气,看来系统还是有一定人性的,毕竟如果真的按照50点基础性10000点能量点扣除,萌萌这前几个任务的多有努力都会化成泡沫,不仅如此,在进行下一个任务的时候也会万分困难。

为了避免萌萌再沉浸于悲伤。

助手很快便开启了新的任务,这次他终于良心发现一回,给萌萌选择了一个相对来说的正常任务。

传送完毕…请宿主及时查收任务信息。

一眨眼的功夫,萌萌已经切换了身体。

周围尽是古香古色的建筑,这是一条热闹的集市,包子铺的老板正在将一笼笼的肉包子往框里装,兴许是里面放了许多肉馅,隔着老远就能闻见那肉香味。

卖油茶的大娘也烧好了水。

正拿着大铜勺不停的搅拌着酥油。

还有不远处那家烙饼子的,这师傅还在和面呢,队伍就排的老长老长。

萌萌的肚子不争气的响了几声,刚想回头找个没人的地方接收剧情,这耳朵就被人死死的拽住了。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