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美眉我是你猪哥啊三西游歪传(第1页)

看着一旁认真铺床的孙猴子,萌萌这颗小心脏那叫一个忐忑,哎呦,床上只有一个被子呢,要怎么睡,要怎么睡!

萌萌这边胡思乱想着,本来就粉的猪皮直接变得通红起来,两根耳朵热的烫手。

孙悟空看着师弟红彤彤的,不仅有些担心,难道师弟染上猪瘟了不成?(萌萌:你全家都猴瘟!

他这想着,手上也没闲着,提起趴在床边一脸猥琐的萌萌,塞进了被窝,细心的将被子盖到了猪脖子的位置,生怕她冻着。

“师弟,你有哪里不舒服么?为何这样看着我呢。”

猴子被那双色(咪咪)的眼睛盯着有些尴尬,伸手把灯暗灭了。

猪八戒并没有天赋技能可以在夜晚看到东西,因此萌萌还在纠结于被子的问题,拱啊拱就拱到了猴子的胸前,两只猪蹄搭在猴子的肩膀上,若不是造型是猪,怕是这丫就要发生点什么了吧。

猴子被这货搞得懵逼了,从来没有人(猪)这样靠近自己,想推开吧,又考虑到自己师弟都这么惨了,兴许是太难过了吧。

抱就抱吧,贴心的猴子还给萌萌找了个台阶,简直不要太暖男。

“师弟,你是冷么?要不要我再去拿床被子来。”

正偷偷拔猴毛的萌萌听到耳边有些温暖的呼吸声,一激动,一下子咬掉了猴子胸前一把毛。

“师兄,师兄,我不冷,我就是想要你几根汗毛。

不是说拔下来就能变成好多你么,咋木有呢?”

萌萌故作呆萌,以掩饰自己的抹油行为,问题是猴子居然也信了。

好笑的摸了摸猪肚子,将萌萌的脑袋拉出来放在自己旁边的枕头上。

认真道:“傻师弟,那是需要我的法力加持的,你这样拔下来没有用的,你是怕别人欺负你么?你放心,有俺老孙在谁都不敢欺负你。”

萌萌低声应了句,继续在床上打滚。

猴子大概是累了。

直接将她固定在自己的臂弯里,沉沉的睡去。

伴随着规律的呼吸声,萌萌数了会猴毛也沉沉的睡去了。

梦里,她梦见某助手已长了三只眼六条腿,正欢乐的向她招手呢,直接吓尿。

猪的鼻子都是异常灵敏的。

尤其是对于食物。

可以说,萌萌是被食物惊醒的。

被子里还残留着猴子的体温,被单上还有一撮大概是萌萌昨天半夜拔下来的黄毛。

萌萌伸了伸懒腰,循着香气找到了正在忙碌的孙猴子。

猴哥戴着机器猫的围裙,脸上还蒙着口罩。

正拿着一个大铲子在不停的翻炒着。

一旁的桌子上,放着两碗皮蛋瘦肉粥,小油条。

还有坚果,萌萌觉得她的三观再次被刷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听到身后的动静。

猴子用尾巴将萌萌卷起来丢进了一个水池,里面竟然放满了花瓣和一个小鸭子。

萌萌流泪,猴哥,你确定你是在养猪不是在养娃么?伤心之余,这丫的用蹄子使劲地按了按那黄黄的小鸭子,可怜的橡皮鸭瞬间变形,发出凄惨的叫声。

“乖,洗干净在吃饭,不然肚子里容易长虫子哦。”

猴子以为这猪在闹情绪,耐着性子安抚道。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