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还珠格格之拯救世界的容嬷嬷一(第1页)

奖励信息统计完毕,本次任务完成度百分之百,奖励能量4000点,(基础2000,特殊任务翻倍),5属性点(已由助手分配)。

主屏幕恢复成了一片蓝色,萌萌抬眼扫了眼自己的属性点,这次出奇的某机没有把属性点加到容貌上。

姓名:萌萌250

性别:女(可变性)系统评价:人妖嘛

智力:68+2(满分200)系统评价:大爷赏你2点凑个整。

体力:40(满分100)

容貌:85(满分100)系统评价:还行吧,起码不是整的。

魅力:15(上限不明)系统评价:人群中找的到你么亲?

武力:2+5(上限不明)系统评价:洗洗睡吧,吹阵风就能放到你。

技能:热武器1级

特长:古筝,舞蹈

声望:1级(佛门怒火)系统评价:可怜的娃

能量收集进度:6700999999999系统评价:洗洗睡吧

属性版密密麻麻的字,让萌萌只有一个感觉,该不会这系统被某机传染了吧,自带嘲讽技能啊。

“群魔乱舞卷开启,宿主任务将不再局限于电视剧都市,一切都有可能,下面进行传送,请宿主再接再厉,早日上位成功。”

一切皆有可能?为什么这感觉越来越诡异了,萌萌的心头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下一刻眼前的场景已经变了。

“容嬷嬷,你干什么呢?还不快把这个小丫头给我拉到后面好好伺候,教教她什么是规矩。”

萌萌正思考这是什么剧情呢,主座上疑似皇后的人发话了。

萌萌这才发现,地上跪了个小丫头,衣服被扒的只剩里衣,可她那眼睛里满是不屑和倔强,还夹带着一丝丝怨毒。

whoareyou?萌萌险些吐口而出,见主座上的大姐随时有发火的征兆,萌萌按照原来学过的礼仪,喳了一声,跟着几个公公架着小丫头告退了。

这会没接到剧情,萌萌两眼一抹黑,只好故作高傲鼻孔朝天的跟在众人后面,一言不发。

没走多远,众人就来到了正殿后面的一个类似柴房的屋子,两个小太监讪笑着跑去点了灯,将少女绑在一个十字形木桩上。

“嬷嬷,还需要小的做什么,咱们后宫的十大刑具可都在这了。”

一个小太监谄媚指了指后面的两排架子上五花八门的东西,小眼神里是挡不住的猥琐。

“嗯,行了,都下去吧,过两个时辰再来,还有给本嬷嬷送点瓜子点心什么的。”

萌萌装模作样的围着小丫头溜达了一圈,伸出长长的指甲在那张清秀的小脸上划了划,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道:“来,妞,给爷笑个,爷一会下手轻点。”

下一秒,她就悲剧了,被绑住的小丫头直接呸了她一脸:“你这贱人,皇后的走狗,别让老娘将来翻身,不然整死你。”

萌萌无语的拿着手绢擦了擦脸,退了好几步,见角落里有两张椅子,她直接坐了下去。

“啧啧啧,宿主,不能了吧,我建议你还是先接受剧情吧,这也是个崩坏的世界。”

某机见宿主吃瘪,得瑟的开始刷存在感。

萌萌白了他一眼,摆了个舒服的造型,懒洋洋道:“那位姑娘,你先安静会,让我睡个午觉咱们再理论理论。”

说罢,径自闭上了眼睛,不再理会叫骂的少女。

“接收剧情。”

“欢迎250号宿主开启群魔乱舞卷剧情,本次任务,拯救即将崩坏的大型古装剧《还珠格格》,目标,消灭被狐妖附身的金锁,使得剧情恢复正常。

任务完成度达到100方可交付,由于本任务存在一定危险性,宿主可通过消耗能量点获取系统帮助。”

剧情之前,任务已经传送到了萌萌的脑海里,听说可以寻求系统帮助,萌萌整个人都亢奋起来,大声叫道:“那先给我来个百八十年的功力呗,我直接发个大招把她灭了不就行了。”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