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天上掉下来个林妹妹三(第1页)

ps受=s攻=g,上章被锁了,所以这章用字母代替。

……

小s托人打听到了大叔g的府宅,趁着大叔g出去采买。

每日扮成女装守在那里,倒也真的叫他碰上大叔g的原配宋氏。

宋氏是大叔g的正堂妻,和男人从小青梅竹马,见到府门口的小s都哭成了泪人,便善心大起,把他当成丫鬟买回了府里,在得知他会唱戏之后,更是宠信有家,时常在他面前说起自己家的夫君,还许诺了如果老爷欣赏,便许他一个姨娘做做。

小s自然开心,倒是真心实意的对宋氏好,只是半年后大叔攻回来蒙了。

他没想到自己一直当亲人的孩子竟然被妻子当作女子纳成妾了,他偷偷找了小s,希望给他一笔钱让他离开,可没想到这孩子一哭二闹三上吊。

安慰几次之后大叔g的心也软了,可还是接受不了自己娶一个男人的事实,只是每日都会去他房里坐坐,但从不过夜。

如果日子这样一直下去倒也相安无事,可偏偏天不遂人愿,九王爷不知道又抽了什么风,打听到小s没死之后,又从京城杀了过来,直接到了大叔的府上要人。

大叔自然是不想交的,可奈何九王爷命令侍卫们包围了整个院子,弓箭手密密麻麻的围城了一圈,无奈之下,小s自残死在了众人面前。

大叔抱着他,对天发誓许下诺言,如果有来生,定不负如来不负卿。

然后嘛,这俩人就真的重生了。

萌萌看完补充剧情,一口老血直接喷了出来,这尼玛都是什么鬼?上个任务掰弯了个和尚,这回就得现世报是吗?

更加让她绝望的是,这俩人居然都是带着记忆重生的,而且知道对方在,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大叔g贾宝玉并不知道小s就是将来要嫁给自己薛宝钗。

“恭喜宿主开启隐藏剧情,本次任务奖励翻倍。”

正愁眉不展呢,上位系统突然传来一条消息。

萌萌二话不说从床上下来,捏起某机,塞进了恭桶,狠狠的将盖子盖上。

“今天晚上你就在这好好反省吧。”

萌萌说完,便起身回了床上,直接切断了与助手的心灵感应,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清早,萌萌在丫鬟的服侍下用了早饭,以看书为由将自己锁在了房间之中,也幸好是刚来贾府,众人并不了解林姑娘的真实性格,倒也没人觉得奇怪,贾母还差人送来了不少书籍。

算算日子,离薛宝钗进贾府还有很长的一段日子,再次查看了任务信息,萌萌决定先从挣钱入手,既然贾宝玉体内的大叔前世并没有真正的和小受在一起,那就说明这人的内心,是不排斥女人的,可是为什么他会看自己那么不屑呢。

一向神经大条的萌萌决定不再纠结,把讨好男主的事情放到了一边,让小厮从恭桶里捞出了已经变成臭石头的某机,拿出了几张画纸。

“以后还乱接任务吗?”

把某机扔到画纸上,萌萌提起笔画了起来,今天早晨她无意发现,虽然自己没有原主的脑海里的墨水,可这身体的技能却是实打实存在的,因此,她决定展开自己的发财之路。

某机被关在恭桶里一夜,可算是老实了,那只唯一的眼睛也不睁开了,死气沉沉的倒在桌子上。

“宿主,伦家以后接任务一定经过你的同意。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