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皇桑 您呼叫的三公公已离线完(第1页)

康熙这一口茶水直接喷到了前方法印光秃秃的脑门上,颇有喜感的秃头怨念的看着他,玄烨连连摆手,指着前方示意道:“和尚,你这真不能怪我,你自己看看。”

法印这一回头,这才看到前方的萌萌。

手里拿着个红手绢,一身白衣,腰间还系着一条丝带,这也就算了,不知道萌萌用了什么方法,把自己的睫毛弄的又长又翘,见众人目光都聚在她身上,扭的更卖力了。

众人笑做一团,唯有法印面如寒霜,跟谁欠了他银子似的。

“三德子,你这是又发疯了?”

萌萌白了他一眼,直接忽略走到康熙面前,盈盈一拜:“这位爷,奴家这身装扮您可还满意?”

“满意满意,朕要不是知道你是个太监,这会子一定心动了,啊哈哈,三德子你真是个全才。”

康熙笑的欢乐,转头对宜妃道:“喂,把你的扇子给她,我看这个手绢不是很搭,换成扇子比较好。”

“是,万岁爷,小桃红,去把我那副珍珠耳夹也拿来,一并都给了三德子。”

萌萌接过一一装扮到了身上,还特意捏着嗓子给宜妃和康熙又唱了个小曲,这太监当到这份上,也是不容易。

拜别众人,萌萌在法印能杀人的眼光中离去了,班得五正愁找不到秀女顶替自己收的干女儿彩云呢,这萌萌可送上门了。

再一看这腰身,这长相,除了稍微有点胖之外,也没什么缺点了。

“来人,送小姐好生歇息着。

却什么了找管家要,可别苦了自己。”

班得五十分高兴,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领回了一头狼。

没在班家呆几天,萌萌就十分效率的办好了康熙交给她的差事,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跳墙跑了,哪知刚出去,背后便伸出一双手把自己抱到了空中,顿时三魂丢了两魂。

还未来得及挣扎,便听见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三德子,你可算回来了,你知道这几天我有多担心你吗?”

萌萌一回头,正是秃头法印,那彪悍的大饼脸上满满柔情,这厮不会真的爱上我了吧?不行,我得试一试。

“想我干嘛?不都是为了万岁爷办事?”

萌萌故作不在意的从他怀里挣扎出来,踮着小碎步就朝前走。

法印一腔热火被砸了几块冰,那叫一个内伤。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这都半个月了,你一点消息都没,难道都不想我吗?你可知,你可知。”

法印说着,脸红脖子粗,声音竟然有些哽咽。

下一秒,拿起袖子抹了抹眼睛。

一个近两米的大汉被自己弄哭了,萌萌于心不忍,忙伸手拉过法印,将那光溜溜的脑门塞进自己怀里。

“好了乖,你别说了,我都懂的,我累了,我们先回去好不好,这几天我都没有好好吃饭,那个班得五嫌弃我胖,都不让我吃饱。”

法印望了一眼远处的班府,冷冷道:他活不了多久了,走,我给你做你爱吃的糖醋排骨,叫花鸡。”

“我还要米酒和小青菜。”

萌萌得寸进尺道。

“好好,都依你,我们先回去。”

可怜的法印,被某人坑的早已把清规戒律抛到了九霄云外,每日里还自我安慰,想着自己虽然碰了肉食,可自己也没吃,那也不算破戒,对吧。

两人说笑着回到了众人聚集的地方,萌萌将偷来的金牌给了康熙,因为有了剧情的提示,萌萌直接拿来的就是真的金牌,到又省了康熙去找彩云了。

那边康熙通知的百官大臣们也快来了。

众人在大院里又呆了几天,从京城里来的人终于赶到了。

萌萌也换回了太监总管的衣服,陪着康熙处理事务,很快恶人得到自己该有的惩罚,被拖出去砍了。

那些被冤枉的工匠们,也得到了应有的赏赐。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