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被锁住翅膀的少女八(第1页)

处在*之中的梁洛将少女死死的压在身下,试图想通过暴力让少女服软。

可是少女一动不动,就那样睁着大眼睛出神的望着天花板,尽是不屑。

“你这是什么意思?”

少年说不出为什么,他感觉眼前的萌萌陌生的可怕,伸手用力将少女的脸板正对着自己,试图从她脸上找出些破绽。

“没什么意思,就是觉得你脏。”

少女别扭的扭过头,冷冷的吐出了一句话。

我脏?她居然说自己脏?梁洛不敢相信一直有洁癖的自己会有一天被别人嫌弃,手上的力气不由得松了几分。

“你再说一遍?”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你不觉得自己很脏吗?既然碰了别的女人那就别来碰我。

你以为世界上就你一个人有洁癖吗?我告诉你,梁洛,我也有,所以我觉得你恶心你脏。”

一大串话吐出来之后少女身体有些颤动,叶萌萌有种说不出来的快感,虽然她知道是夏紫萱勾引梁洛的,但他的不信任和*难道就不是对少女的一种伤害吗?

原主你放心,如果他不要你了,老娘就帮你再找个更好的。

叶萌萌心里默默的吐着槽,她不知道原主是否能看到这一切,但是现在身体的里的是她,要想完成任务,那就应该按照自己的心愿走。

“哈哈哈,萌萌你记住这是你说的。”

“是我说的怎么了?你是想说我不要忘了是梁家给我了第二次生命吗?你放心梁洛,我这就走,你们家在我身上花的每一分钱我都会一分不少的还给你。”

“你真的要走?”

欲火尽退的少年拿起浴袍将下身裹了起来,站在床头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少女,冰冷的声音似乎不带情感,语气中尽是威胁。

“是,不是你给的,就一定是别人喜欢的。”

某人的驴脾气上来了,也不穿衣服,直接从床上跳了下拉,大大方方的从梁洛面前飘走,在房间一阵捣鼓。

少年倚在门边默不作声,他想看看,萌萌究竟是不是真的那么狠心,一点余地都不留的离开自己。

很快,房间门被打开,少女的大波浪被一根黑色的皮筋捆住,白衬衣牛仔裤还有一双运动鞋,她的手里还拿着厚厚一叠纸。

看到门口的少年,她顺势将那叠纸塞进了他的手里。

“这是什么?”

梁洛好看的眉头带有些狰狞,伸手一翻,直接用手撕碎,一叠账单清晰的记录少女这些年在梁家的费用,针对那些奢侈品竟然还做了投资分析,依照专业的评判标准,都挑不出来毛病。

早就准备好了要离开是吗?这次也是正好赶上契机了?亏得自己还在这里等着,连十字架都送出去了她又还在乎什么呢?少年的脑海被一个问好填满,他用不甘心的眼神瞪着少女。

想从中找出一丝蛛丝马迹,证明这不是自己的萌萌。

可是少女哪里会理他,见东西被撕碎,便又从兜里掏出一个优盘晃了晃。

调皮道:“没关系,我这里还有备份,你邮箱里我也发了一份,你要是没有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开玩笑,她才不会按照网上的段子印好多份呢,现在是科技时代了哈哈,自己又有个电子作弊器,不用白不用嘛。

“滚。”

少女没心没肺的态度,让少年丢掉了最后的理智,他吼了一声,摔门而去。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