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被锁住翅膀的少女四(第1页)

女佣推着叶梓萱到了餐厅,厨师和佣人们来来往往,长条桌子不满了各种新鲜的海鲜,和香甜的点心,精致的餐具找不出一丝瑕疵。

“夏小姐好。”

众人纷纷向她问好,十分礼貌。

夏紫萱坐末尾的桌子前,口腔里不住的分泌着唾液,桌子上那冒着油光的烤乳猪,足有胳膊长龙虾,无一不再引诱她的馋虫。

她发誓,自己一定要成为这里的女主人,坐在最前面的那个位置上。

梁洛和叶萌萌挽着手一起出来了,按照惯例,少女坐在饭桌前祷告,专注的神情让人不忍亵渎。

就连梁建民入座也是小心翼翼,生怕发出大声响打扰到少女。

众人纷纷入座,佣人依次序给每个倒了果汁和葡萄酒。

少女祷告完毕,便站起身取了两只大闸蟹在自己碗里剥起来,拿着八大件一点点分离出所有蟹肉替好。

“来,乖,张嘴。”

叶萌萌一反常态的没有将蟹肉放在少年的盘子里。

而是拿着小勺子递到了少年嘴边。

少年愣住,就连梁父也是目瞪口呆的看着两人。

夏紫萱心头狂喜,她打听到了,梁家家风十分严谨,少女这种行为一定会遭人反感的。

她冲着身后的女佣使了眼色,很快她就听到女佣略带责问的声音。

“萌萌小姐,你这是干什么,梁少爷有洁癖你不知道么?怎么能用自己的勺子呢?”

夏紫萱心头窃笑,自己还要装圣女,这种得罪人的话当然不能由自己说出来。

果然,听闻女佣话梁父的脸上似乎有些不好看,用探究的目光望向两人。

少女脸蛋红红的,可清澈的眼睛倔强如初,少年低下头吃了蟹肉,温柔道:“萌萌,你先吃,我不急的。”

梁父的勺子掉在了地上,身后的女佣也是目瞪口呆,少爷居然用别人用过的东西了?而且上面可能还沾着女人唾液。

“怎么了?都看着我们干嘛?”

拿着少女的勺子,他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异常,奇异的滋味在身体里流淌,有些陌生,但又不排斥。

梁洛又试着把少女的盘子放在自己面前,自己吃起螃蟹来,很快,他惊喜的发型,那种排斥感竟然消失的无影无踪。

“好,好,好。

大家吃饭吃饭。”

梁父激动不已,他已经看到在不久的将来,儿子会变得完全正常起来。

身后的佣人早已替他换上了新的餐具,还倒上了飘香的葡萄酒。

“夏小姐。

您慢用,需要什么请吩咐我们。”

负责布菜的佣人细心的替夏紫萱盛了一碗粥,还有一些素食小菜。”

米粥点了香油,上面还飘着些碧绿的菜叶,小菜也是新鲜精致,让人看着就很有食欲。

只是,这些在桌子上那些龙虾扇贝的对比下都会黯然失色。

夏紫萱心理愤怒异常,她救了梁家少爷的命,不说海参鲍鱼的照顾,起码也得弄的像样点,这一点油水都没有算什么。

不行,自己也要吃龙虾,少女都能吃自己又不缺胳膊少腿。

她一边想着一边让女佣替自己去拿。

哪只刚放在碗里还未来得吃,少女便站起身直接将她盘中的龙虾夹走了。

“你什么意思?你们梁家就是这么待客的么?”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