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新手福利之完虐渣男九(第1页)

寒假前的一个星期,叶萌萌就给陆锦年发了信息,信息中满含思念,希望陆锦年可以去接他,这样就可以早点见到心爱的人了。

陆锦年当然不会拒绝,特意在前一天去洗个澡收拾了下自己,然后又抽了一晚上陪李翠萍吃饭看电影,随着感情的增进李翠萍基本上是每一隔一周就跑来和他相聚,除了最后一步没有突破,两人能干的都干了。

陆锦年在得意之时,同时心理那点阴暗面积又增大了,他和叶萌萌在一起三年多了,除了牵牵手偶尔亲亲额头之外竟然连接吻都没有,每当他念及至此,都会感到十分愤怒,他觉得自己男人的尊严被挑战了,可是理智又告诉他如果用强可能只会适得其反。

没让陆锦年等多久,少女那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视线之中,几月不见,少女的气质更好了,举手投足都带着贵气。

走近之后,陆锦年发现少女破天荒的戴了饰品。

耳朵上是他没见过的黑珍珠,手上是卡地亚的手表。

身上的衣服和包包虽然陆锦年不认识,但他知道叶萌萌这一身绝不会比李翠萍的gucci,lv便宜,甚至可能更贵。

斗志在心中熊熊燃烧着,他多少将叶萌萌扑到在自己身下,到时候什么都是自己的了。

“锦年,怎么了?我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么?”

少女的声音依旧温婉如初,打断了陆锦年的幻想。

“没,没事,就是好久没看到你了。”

陆锦年伸手拉过她的行李,两人手挽着手向外面走去。

正当陆锦年准备去买机场打包的票时,少女拦住了他。

“锦年不用买票了,我哥的车在这里,我们直接开车回去就行。”

陆锦年愣住,顺着少女手看,一辆崭新的白色奥迪q7正停在那里,对于有钱人来说,可能这并不算什么,但是对于现在仅仅靠着上班的工资的男人来说,这是他想要而又达不到的梦想,如果那批黄花梨没有赔,自己攒攒也是能买的起的吧?

“我哥上次去北京的时候把这车停机场了,说是方便回家的时候开。”

两人说着话叶萌萌已经打开了后备箱把东西塞了进去。

“走吧,锦年,我们去吃饭,好想吃川菜呐,在燕京一直被哥哥管着,这不让吃那不让吃快烦死了。”

陆锦年坐在副驾驶微笑的看着她,少女脸上薄薄的一层绒毛在阳光下是那样可爱。

“你不是上学么,怎么天天能天天管着你呢。”

不知为何,他心理突然升出一种很不妙的情感,但具体又说不出来。

“哪有啊,他在学校附近买了公寓,非让我住那里。

然后每天都逼着我吃这吃那。”

少女撅起嘴抱怨起来。

“呵呵,那不是你哥哥么,也是为了你好呀。”

陆锦年干笑了两声,没有再说话,车里陷入一片安静之中。

少女订的航班早,这会市区还不是很堵,两人吃了饭叶萌萌提出反正下午也没什么事,就打算开车送陆锦年回松阳县,因为是放假,少女直接把车开到了学校里面。

然而让陆锦年没想到的事,一下车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李翠萍知道陆锦年已经放假,便悄悄买了票过来准备接她一起回去,然而她刚进学校想给男友一个惊喜,便看到了陆锦年从q7下来,身边还站着一个比自己年轻比自己漂亮的女生,一时间怒火攻心,快步走了上去。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