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新手福利之完虐渣男六(第1页)

陆锦年最近几天都很纠结,没事的时候就对着手机发呆。

说不动心那是骗人的,少女楚楚动人又充满了青春的甜美气息,可是自己比她大十几岁,她又那么优秀迟早会飞的更高,到时候自己又拿什么来牵住那跟线呢。

陆锦年越想越烦,烟吸了一盒又一盒,整个宿舍里都弥漫着灰色的烟雾

这时,同事的到来让他突然有了决定,原本还算正常的人,开始了逐步黑化的过程,这也是叶萌萌所没有预料道的。

“锦年,你在吗?我打你手机打不通。”

门口传来一阵敲门声。

打开门,是住在隔壁的好基友刘胖。

“咳咳咳,哥们你这想成仙想疯了吧?不要命了?”

来人一边说着,一边打开窗户让屋里有了一丝阳光。

陆锦年耸耸间,拿了一罐可乐递给了他,自己也打了一瓶仰起头直接倒了半瓶,看的刘胖直皱眉。

“你发哪门子神经,我这是来给你道喜呢,你抽哪门子疯。”

“道喜?喜从何来啊?你有了?”

陆锦年这会已经从混乱的情绪中调整了回来,开起玩笑。

“滚你丫的,你们班是不是有个叫叶萌萌的?我记得好像开学还给你表白过?”

刘胖原本就小的眼睛此刻眯成了一条缝,贼贼的看着陆锦年。

陆锦年眉毛不自觉的挑了挑,又拿出一根烟开始吞吐着。

“是有个,怎么了?”

“哎,好事啊,她前段时间不是请假了这次回来又考了第一,而且她好像还参加一个全国的舞蹈比赛得了第一。

电视台想趁着寒假做期节目,也宣传宣传咱们学校。”

刘胖从怀里掏出了一个红包,轻轻的放在了桌子上。

“这是学校给你发的奖金,让你搞定这个节目,没问题吧?”

这是老天也在帮自己吗?送走了刘胖,陆锦年拆开红包,足足2000大洋顶自己半个多月工资了。

叶萌萌,看来,你注定是要和我在一起的。

陆锦年想着,翻出了那个熟悉的号码,回了一个字“好”

将手机塞在了兜里,锁了门,在学校门口等去a市的城市公交。

由于成绩在那摆着,叶母对女儿的生活不再干涉,叶萌萌拿上比赛的奖金报了旅游团和母亲一起去了夏威夷。

当收到陆锦年的短信时,她正躺在沙滩上晒日光浴呢。

鱼儿终于上钩了么。

叶萌萌放下手边喝了一半的果汁,对着镜头一阵贼笑,惹得周围人一阵纷纷侧目。

“怎么了,萌萌?什么事这么好笑。”

热门小说推荐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田间秀色:捡个皇叔来生娃

21世纪的无良少女,一朝穿越到了家徒四壁的古代小农女身上,上有刁钻的舅娘,下有渣到极点的秀才男儿郎,什么小姑,表姐,全部都想踩上她一脚!沈念嘴角一勾,既然你们找虐那我也不能客气,虐渣女,打渣男,业余之间发展下副业,种种瓜果,农田,利用21世纪的种植技术,富遍天下无敌手!然而谁能告诉我,常伴床头的猎户小子,咋突然变成了,手段凌厉的冷王爷?娘子,来生个娃!...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由作者胖子爱吃炖豆角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蹭出个综艺男神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极品医仙

极品医仙

已完本!  一个小小医师,离家出走,来到大都市,凭借祖传的神奇医术,他快意花海!依靠天生的头脑,他纵横花都!金钱美女权力让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尝尽了甜头。  带着征服大都市梦想,他开始了一段神奇的修仙之旅!...

异世之魂武震天

异世之魂武震天

超级特工重生异界,融合两世功法,独创惊天神技,开启了彪悍的人生,敌人统统打倒,美女一起推倒,为夺回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他疯狂修炼,独立擎天,在血与火的征程里,依靠巅峰武力,凭借超强智谋,统领大陆最后的强者在血与火的战斗中奋勇向前...

最强老师

最强老师

进学校第一天,我走错门,看到了美女老师换衣服我还有一班学生,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而我的任务就是,征服他们,做祖国的小花朵~新书首发,跪求新老朋友们各种支持哦,如果觉得这本书还不够肥,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我的老书狂蟒之灾链接httpwwwheiyancombook44138...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回了狼窝,就要疼我宠我怜惜我!三年后她及笄,他微笑着露出利爪和獠牙妙妙,狼,是吃肉的。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宠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