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9 罪恶(第1页)

“跟我来,我带你去我在这里临时设立的巢穴。”

没有等对方回应,力能龙便转身向着目的地前进。

黑龙望着海面发呆了好一阵,这才迅速跟上已经走了很远的力能龙。

它们用不了多少时间就来到了那个所谓的巢穴。

这里什么也没有,只有一台巨大的监视器。

从这里可以直接看到尖塔周围的影像。

很显然,刚刚力能龙就是通过这台仪器观察到黑龙的情况的。

至于它是怎么弄出逼真的全息影像,力能龙似乎没有要透露秘密的意思。

它来到监视器前,心念一动,画面很快就转到了尖塔的内部。

“因为有点仓促,没有时间重建地形以便放置更大面积的建筑,所以我把龙分别放置在三层空间里,每一层有足够的空间让上一层被淘汰下来的龙活生生地摔死。”

力能龙的画面切换到尖塔的剖面图——虽然不可能用普通的摄像设备来查看这样的画面,但力能龙的收藏当然不是简单的东西。

所有挡住视线的障碍物被用半透明来显示,看上去就好像设计师在设计建筑物的时候构建的虚拟模型。

然而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包括接下来即将发生的惨剧。

……

“年轻人的心态就是差。”

长老会里一个200多岁的老头看着离去的杜鲁诺因,用嘲讽的口气说道。

他的观点得到了长老会里大部分人的认同。

在这里没有杜鲁诺因的同伙,所有的其他人都是他的敌人。

这些后代曾经企图争夺王位却最终失利的前辈早就巴望着杜鲁诺因的家族快点滚蛋,把王位让出来让大家“分享”

——无论最后谁得到这个王位,总之现在是时候让杜鲁诺因和他的几个儿子们下台了。

“那条龙会成为我们很好的伙伴的。”

又有一个老头子在大言不惭地说道,“看得出它什么都干得出来哎……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留意监控留下来的画面,噢,当然也许你们之中有一两位因为功勋而加入的非王室成员没有权力查看,不过我想大部分人都已经了解了。

那头土龙在自爆之前表现出的那种惊恐可以充分地反映出,它并不是主动想要这样做,而是受到了胁迫。

然而据我所知,在座的每一位都没有那样的高手能够在不接触的情况下就让一头真正的龙自爆……所以结果已经很明显了。

那头突然现身的黑龙是个六亲不认的家伙……”

“既然你已经知道它是六亲不认,为什么还希望它会效忠于你?”

一个略带讽刺的笑声在房间里回响着。

刚刚说话的老头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只见圆桌的另一边有一个亲王缓缓地站起来说道,“据我所知,在座的每一位都没有那个能力驯服龙皇不是么?”

“你说什么?”

苍老嘶哑的声音略带惊恐,很显然刚刚说话的老头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

正常的黑龙是不会使用大型魔法的。

它们顶多也就只能使用一些有趣的小法术来帮助自己洗澡或是烹饪。

这些细节在傲龙国出版的刊物中已经有明确记载。

虽然在傲龙国以外的地区不是每个人都见过真正的龙,但仍然有不少人阅读过有关的书籍。

即使其中的记载很多缺失或失实,然而如果大量的记载都证明黑龙在魔法方面是一个白痴,那么在很大程度上它们可能是魔法白痴。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