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3 噩梦(第1页)

在距离龙岛几十公里以外的一片海域上空,一个巨大的身影在迅速向前飞去。

当龙群意识到黑龙可能已经离开龙岛的时候,黑龙已经飞出了一段很长的距离。

以龙群现在的能力,即使它们知道黑龙现在的位置也很难再追上它,而这正是黑龙想要的效果。

它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打算要离开,只不过一直担心龙族会在自己离开之后发生意外。

在见识到虹彩龙的能力之后,它知道龙族已经不再需要自己,它终于可以放下心来去做自己的事了。

然而它还有什么事情要做呢?黑龙甚至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

在此之前,它一直把保护龙族作为自己的目标。

而现在它的目标已经达到,离开龙岛的它已经无处可去。

或许这也是它一直不能下定决心离开的原因之一。

看着平静的海面,还有海面上那个巨大的漆黑倒影,黑龙突然觉得前所未有的烦恼,甚至比它被龙族的事务困扰的时候更加烦恼。

如果近似地把自己看成一头真正的黑龙的话,也许自己也可以像它们一样在某个地方找个巢穴,再到某个富饶的国度里抢些财宝——本来它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把那些从秘密空间里得到的财宝全部据为己有,不过它在离开岛屿的时候还是把它们留在了岛上,至于龙群如何分配这一大笔财富已经和自己无关。

在收集到足够打造新家的装饰品之后,它就可以窝在自己的巢穴里长眠,只有在饥饿的时候才会醒来,到附近的森林里随便找点什么填饱肚子,之后又溜回家继续长眠……

似乎在自己出现以前龙群的生活也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是自己的出现打破了它们安定的生活。

在自己离开之后,龙群大概又会变成往日懒散的样子,而那才是真正的龙啊……龙应该是无忧无虑才对,而不是整天想着解药,想着报复!

至于解药,也许有一天它们自己会找到的,或者那头神秘的虹彩龙会帮助它们找到,所以这些琐事还是尽早忘掉比较合适,然后像它们一样无忧无虑地活着。

“你真的决定就这么离开么。”

一个声音在黑龙面前响起,把它的思绪从九霄云外拉了回来。

黑龙懒洋洋地抬起脑袋,视线落在眼前这头高贵的虹彩龙身上。

还是一如既往地没有感觉……甚至,有些讨厌。

“不要说一些自以为很了不起的话,你没有能力决定我的生活。

至于那些财宝,我已经把它们放在了它们应该存在的地方,现在我不欠你们龙族任何东西。

至于解药,很抱歉,复活一个人类不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况且托雷斯也不是我杀的。”

黑龙甚至没有再看对方一眼,就从对方身边绕过,继续向着一个地方前进。

至于那是一个什么地方,黑龙自己也不知道。

新的生活总是充满了魅力,就连一直活在自己世界里的黑龙也对未来充满了向往。

然而它还没有飞出一段距离,就被突然出现在它面前的虹彩龙拦下了。

那道五彩斑斓的光芒在此刻的黑龙看来是那么让它感到暴躁。

它不想再见到虹彩龙,或者别的什么龙。

它现在要真正进入自己的世界里,没有任何龙的世界。

“如果你出现在这里是为了挽留我,那么你可以考虑向你的上司申请扩大你的职能范围,比如能够询问那个人类解药的所在之处,忘了我吧,就当我从来没有出现过。”

随意地丢下一句话,黑龙又一次绕过虹彩龙,向着新的生活前进。

新的生活……

……

怀着三千年以来前所未有的放松的心情,黑龙向着突然出现在视野之中的一片陆地飞去。

虹彩龙再没有出现,没有任何额外的阻拦,黑龙不费吹灰之力就跨越了对于许多陆生种族来说需要冒着葬身鱼腹和风暴潮的风险才能以很慢的速度通过的海域,像一只海鸟一样向着陆地俯冲,以优雅的姿势落在其中一幢高耸的建筑物顶部。

然而黑龙甚至还没站稳,整幢建筑物就因为承受了超过极限的负荷而瞬间坍塌,使得黑龙最后以一个很不优雅的姿势完成整个落地的动作。

对此黑龙感到非常不高兴,一脚把身下的木片废墟踹到一边,开始不满地打量着眼前这个看上去很冷清的部落。

吉亚卡,一个港口城市。

和黑龙去过的许多城市不同,这个因为后方有高大山脉阻挡,所以在地理位置上几乎没有任何价值的地方没有引起人们太大的兴趣。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