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2 地下(第1页)

脚步声在空旷的地道里回响着,给人一种莫名的压迫感。

然而龙骑兵们不管这些。

他们在这个幽闭的空间里生活了太长时间,以至于精神变得不正常起来。

这对于领主来说是好事——在需要他们并且把他们从地下室里放出来之后,这些精神不正常的龙骑兵们就会像发疯一样攻击他们的敌人。

然而对于被关在地下室里的龙来说,他们简直就是噩梦般的存在。

皮鞭落下的声音盖过了脚步声,没有谁听到黑龙到来的动静。

此刻这些龙骑兵们像往常一样通过虐待从笼子里随便抓出来的一头龙发泄心中的郁闷。

领主并不反对这种行为。

龙的骄傲深深埋藏在它们的骨子里,这么做能够让它们更加服从于人类的意志,同时也不至于把龙骑兵们闷成疯子。

只要不把龙打死打残,领主是任由龙骑兵做他们想做的事的。

然而当下一刻皮鞭落下时,土系青年龙斯帝博格却没有感觉到预期的疼痛。

这不可能是它鳞片的防御作用——它身上的鳞片早就被龙骑兵们打得破碎。

虽然之前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稍微好转了一些,但它现在又一次被皮鞭打得站不起来,只能像一只待宰的羔羊一样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等待下一刻皮鞭的抽打或是辣椒水的泼洒。

然而没有。

一个年轻的守卫抓住了皮鞭。

抓着把手的龙骑兵惊恐地发现自己竟然不能从这个十七八岁的小鬼手中夺回皮鞭的控制权。

“看门的,新来的吧!

上岗之前没有接受过培训吗!

你们这种下贱的守卫竟然敢进入地下室,而且还……还招惹我们这些龙骑兵?”

他感到自己的高贵受到了侮辱——毕竟龙骑兵和地下室守卫在这个国家的等级秩序里相差不止一两个阶位,他厉声地向对方呵斥,试图掩盖心中的恐慌,“如果活得不耐烦的话,大爷我不介意给你一点教训!”

在龙骑兵的预想中,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一定会第一时间冲出来和他干架,他于是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把不识趣的新守卫修理一顿,教教他在这里应该了解的潜规则。

然而没有。

在场没有人承受过三千年的囚禁。

漫长的时光足以把棱角分明的石头磨成圆石,如今的龙皇再也不像当年那般意气风发,更多的是一种难以理解的平静,似乎很少有什么事情能够在他的心里激起涟漪。

斯帝博格警惕地盯着眼前这个陌生的人类。

这个轻易从龙骑兵手中夺过皮鞭的家伙……此刻就站在它的面前。

它向“他”

发出虚弱的嘶吼,与其说是警告,倒不如说是表达恐惧。

它不知道这个新来的人类会怎么对付它。

特别是当它看到四周的龙骑兵很有默契地散开,准备看看这个特别的守卫究竟有什么能耐的时候,它已经心如死灰。

“行,好小子,果然有气势……如果你能打到它向你求饶,我就让你加入我们!”

看到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最开始手持皮鞭的那个龙骑兵也不得不顺应大家的意思:先看看新守卫的本事,然后再确定究竟对“他”

使用什么潜规则。

于是新守卫就把皮鞭掰断了。

……

看到眼前的一幕,龙骑兵们开始喧哗起来。

刚刚那个龙骑兵心头怒火蹭蹭往上冒,冲上前去想要把这个毁了他皮鞭的混蛋扔出地下室,然而他随即发现自己竟然完全动不了!

不仅是他,在场所有值班的龙骑兵也都动弹不得。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