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5|71(第1页)

既然是太子开了口,显见对这姑娘有些好感,宫人们在前头领路,到得那里,将她安置在太医院一处舒适的客房内。

见她们去请太医,骆宝樱小声问蓝翎:“刚才是谁的珠链断了?”

蓝翎苦着脸:“奴婢一点儿没看见。”

眼前皆是繁花,哪里能分出精力,且也不曾预计到危险,身在美景,委实是疏忽了。

她请罪道,“是奴婢的错,一早该盯着别个儿姑娘,谁想到她们这般阴险!”

紫芙在旁道:“瞧着那珠子甚是昂贵,许是世家的姑娘。”

不然怎么舍得这样丢弃掉,像她们骆家,都拿不出来。

骆宝樱沉默不语,她这两个丫环原也不是很机灵的人儿,她自己尚且没有察觉,莫说她们,只出手的人也实在心胸狭窄,就这般度量,也配当太子妃?她弯下腰,在腰臀间揉了揉。

太医这会儿进来,须发皆白,骆宝樱定睛一看,竟是常与妃嫔们看病的何太医,知晓他医术好,可未免杀鸡用牛刀了,她这伤真的不重,甚至也不用看大夫,她起来行礼:“见过太医。”

何太医瞅她一眼,心里有数,刚才宫人说了,是太子的命令,便知要好好对待,他坐过去问了详情,听得几句就想摇头。

这何须看大夫,睡一觉也就好了,但还是装模作样开了筋骨膏予骆宝樱,叮嘱几句这便告辞。

骆宝樱也不想久待,今日这事儿着实破坏了她的心情,她本也不再惦记往事,能与大姑姑同在一个园子看看花,已是满足,可偏偏,世事不由人。

她与两个丫环道:“既是伤了,便不用再回御花园,只也不好提早离开,索性去坤宁宫,等会与皇后娘娘告辞一声。”

实在不想趟这浑水。

谁料到,将将从太医院出来,便见杨旭立在不远处,她心里咯噔一声,想装作没瞧见,垂下眼眸,转身往西而去。

本是朝向南边,这未免突兀,杨旭瞧在眼里,暗想别的姑娘对他趋之若鹜,却也有这样的避之不及。

只他倒不是贪色之人,毕竟身在宫中,美人儿不缺,他是觉得,这骆三姑娘好像似曾相识,但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那种感觉驱使他,让他想对她好。

看不得她被人欺负,那样坐在地上。

他径直走过去,在身后道:“骆三姑娘。”

骆宝樱浑身一僵,无奈转过头:“殿下。”

她面色尽量自然些,可实在忍不住那一股失望之感,表哥他是真的要续弦了吗?他难不成已经忘掉表嫂?想起当今皇帝,她的大姑父,她又感慨,便有大姑姑这样的皇后,大姑父也仍是要左拥右抱呢。

杨旭他是太子,兴许像他父亲。

她姿态庄重,不苟言笑,丝毫不像刚才在赏花时的惬意,很显然,她对他有戒备,看来这姑娘心气也挺高,连太子都看不上。

他淡淡问:“太医怎么说,可严重?”

骆宝樱礼貌回答:“没什么事,谢谢殿下关心。”

她知道杨旭的性子,寻常在外面,对女人甚是冷淡,只面对家人时,方才有些松动,会有温柔的一面。

可现在,他不止让太医给她看伤,还专程过来,她有些说不出的别扭,只想离他远一些。

毕竟她对他来说只是个陌生人。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