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6|71(第1页)

男人的声音不轻不重,叫骆宝珠也听到了,笑得她肚子疼。

骆宝樱脸色更是复杂。

她实在没料到卫琅会这么厚脸皮,为了让她选马,连这种威胁都说得出口,她怎么不会受到惊吓?她越来越不认识这个男人了!

骆宝珠道:“姐姐,既然三表哥要送你马,你快些挑一匹,等回家咱们一起骑。”

两家离得近,不过是一会儿功夫。

可骆宝樱不太想要卫琅的东西。

卫琅见状,指着一匹灰不溜就的,身上长了斑点的马儿道:“这匹马怎么卖?”

骆宝樱气得牙痒痒,虽然她可以不理会,然而一旦想象那个画面,马儿被他买回去,宝樱宝樱的叫,她就浑身难受。

他那话委实是在她心里留下阴影了,当下忍不住朝他一瞪眼道:“不许买这匹!”

终于还是开了口,卫琅忍俊不禁,哄孩子似的道:“好,不要这匹。”

在旁边的罗天驰看得目瞪口呆,暗自怀疑是不是自己猜错,其实姐姐跟卫琅已经有什么了?他一时也迷惑的很,毕竟姐姐以前喜欢卫琅,若是他这回真心待她,是不是也不算坏事儿?

他没发话,静观其变。

卫琅很有耐心的问:“不要这匹,那你相中哪匹了?”

“你非得送我?”

骆宝樱明亮的眼睛盯着他,“既然非得以三表哥的身份送马,不如珠珠那匹也送了。”

不是单独送给她,姐妹两个一起,便当是他表哥大方。

真是什么都要计较,卫琅实在恼她的狠心,平生第一次喜欢女人,就踢到这么硬的铁板,要说煎熬,也确实煎熬,若是换做别家姑娘,早不知躲哪儿心花怒放了,唯独她难缠。

他心里在算账,面上无甚表情:“我原也打算这么做。”

他回头看骆宝珠,“四表妹,你是不是只要这小马?”

“是的,谢谢三表哥。”

捡了大好处,骆宝珠心思单纯,想不到那么多,很是高兴的道,“我回去跟爹爹说,是三表哥送的。”

小妹妹笑得甜甜的,一点儿不觉得不好,骆宝樱心想,要没有以前的事情,她把卫琅当成真正的表哥,又喜欢骑马,他送给她,她也会很高兴吧?可是,她总是记着那些事,总是记着,看着卫琅,就忘不掉。

洁白的脸颊上好像蒙了层暗淡的灰,她垂下头,露出修长的脖颈。

卫琅诧异,不知道她为何这样。

手轻触她肩头,他问:“怎么了?”

她看着自己扶在木栅栏上的手,轻声问:“你曾经那个未婚妻……”

卫琅身子一僵。

罗天驰却支起了耳朵。

她回过头盯着他看:“你到底喜不喜欢她?不喜欢,又是为何?”

人已经死了,可骆宝樱却已经因她问过两回,卫琅实在弄不明白这小姑娘的心思,他喜不喜欢罗珍,跟她又有什么关系呢?难道她一直不愿意,是在意这个?他收回手,注视着她的眼睛:“假使我说不喜欢,你或许会说我薄情,假使我说喜欢,谁又知道你是不是会胡思乱想。

你说,你要我怎么答?”

明明是她问的问题,到最后,答案却要落在她身上。

真正是个狡猾的男人!

就这一点,他可比贺琛差远了。

骆宝樱柳眉轻扬:“我就问你这么一次,你不认真答我,我以后再不会理你。

三表哥,你听明白了吗?”

明亮的眸子里,光华四射,她就这么直面对着他,没有丝毫的退缩。

把心里的疑问都问出来,以后她再不想惦记着了!

罗天驰目光落在她身上,突地有些难受,原来姐姐虽然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可从来也没有真正的放下过,这该死的卫琅,要是他的回答再叫姐姐伤心,看他以后怎么对付他!

场中一下变得安静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