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9|71(第1页)

卫琅正等在贺家的亭子。

因地方狭小,此地无甚风景,唯有处池塘,在阳光下泛着微微波光。

算起来,他已经有四日没有见到骆宝樱,她沉得住气没有来问骆昀的事情,不知是否仍在介意那天他拉她入怀?如今想起,好似鼻尖还有那余味,他思来想去,今日一定要来看看她。

不多时,就见骆宝樱从前头走了过来。

她穿一件浅玫瑰红的薄袄,头上什么首饰都没有戴,脸上也是脂粉未沾,清清淡淡,好似春风里的嫩柳。

没有想象中的姗姗来迟,可见她并没有心乱,而且也没有打扮。

她不在意他。

有种难以言说的滋味从心底慢慢爬上,又好似小虫不经意的啃咬,他眉头略微挑起,拂开那不适感,微微一笑道:“三表妹。”

声音入耳,骆宝樱脚步一顿。

对面的年轻男人今日穿了一件青莲色云纹的锦袍,腰间束玉带,左右各配着玉佩荷包,立在亭子里,好似将这方圆都照亮了,呼吸都能为他停滞。

她脸颊略微生了些热意,那日靠在他胸口,浓郁的墨香差些熏醉她,幸好还存了一些理智,及时推开。

然而直到现在,她都不清楚,卫琅到底为何要对她如此?

可她不愿多想。

曾经为他每个动作,每句话,暗自揣测他是否对自己动心,而今她不要去想了。

她现在又不想嫁给他!

径直走到他面前,她语气平静的道:“三表哥,还请告知我父亲在河南的事情。”

听不出一点波澜,小姑娘的脸也像块石板,眉毛弯弯像柳叶,眼睛像湖水,嘴唇像花瓣,可一点不生动,都静止在那里冷冰冰的,卫琅对此不得不推测,骆宝樱肯定是为上回的事情生气了。

毕竟姑娘家重名声,所以她才那么对他。

见卫琅不说话,光盯着她瞧,骆宝樱不悦道:“你不说的话,我走了。”

脾气还是那么大,若放在以前,卫琅断不会乖乖接话的,然而现在他很有耐心的说起骆昀去河南的缘由:“殿下是想重用你父亲,只江顺曾等人不好对付,而今因一桩案子,你父亲尚且脱不了身。”

“什么案子?”

骆宝樱一惊,面上满是关心,“父亲难道不好处理?”

“贪墨案,有人指证你父亲受贿。”

“这怎么可能,爹爹才不会收别人钱财呢!”

他真要如此,家里还会那么穷吗?她斩钉截铁道,“肯定是诬陷,父亲是巡按,原就身负重任,这等官职,便是再贪心的人也会收敛,别说父亲与江大人还有旧怨,怎会傻到将把柄送到他手里,再让别人捅他一刀?”

她说到激愤处,脸颊微微泛红,堪比染了胭脂。

卫琅笑着瞧她。

这种时候,他还笑?

骆宝樱瞪起眼睛:“你笑什么?”

“笑你聪明,姑娘家有这等才智,委实难得。”

发了一通怒火,突然被他夸聪明,骆宝樱怔了怔。

卫琅又道:“你稍安勿躁,想你父亲也经历过风浪,这等事情难不倒他,再者,江顺曾他们狗急跳墙,便是叫你父亲抓到痛脚了,才会急着来这一记。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