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6|67(第1页)

别说卫琅,就是卫恒看见她,都暗暗吃惊。

曾经他被骆宝樟的娇媚迷倒,却因骆宝樟不甘做妾,自己也不好违背父母娶她,那感觉渐渐便淡了,谁料骆家三姑娘,却好像这雨后春笋般,一夕之间长大,成了此时满京都最美的一盏花灯。

他冲她笑起来:“三表妹看中哪盏了?”

男人英俊的五官在黑色里显得格外深邃,可骆宝樱向来不喜他,哪里愿意理会,淡淡道:“我没看上。”

四个字言简意赅,好似多说一个字,便要花费很大的力气。

卫恒讨个没趣,脸上无光,为掩饰尴尬,与卫莲道:“莲儿,你要不要……”

“不要!”

卫莲恼火。

他们只比骆家几个早来一会儿,可自家哥哥此前一句没问,倒是见到骆宝樱就开口了,而今才轮到她,谁稀罕了,她难道自己没银子买?也不知道骆宝樟,骆宝樱是不是会妖术,个个都来迷自己大哥。

她都要气死了。

卫琅见此情形,眉头微微拧了拧。

要说三表妹此前就会招人,而今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连卫恒看到她都要献殷勤,那再过两年,还能得了?他没有重复卫恒的错误,去搭理骆宝樱,却是问骆元昭:“买完花灯,你们打算往哪里?”

小姑娘反复无常,还没有定性,他并不想去碰钉子。

骆元昭笑道:“去摘星楼。”

“哦?”

卫琅略微挑眉,“你们今年在摘星楼定了雅间吗?”

卫家不喜凑这个热闹,虽然年幼时,卫老爷子带他们去过几次,但后来便没有去摘星楼了,在卫琅看来,那地方也没什么意思,位置高一些,可达官贵人齐聚一堂,容易闹事。

前年吕大人的儿子就与江家大公子打了起来,弄得巡城官员专程来摘星楼调解,还不如就在街道上观灯。

不过那地方难进,也怪不得他惊讶。

骆元昭道:“是宜春侯请咱们去的。”

原来如此。

卫琅目光在骆宝樱身上打了个转儿,见她穿了件缠枝忍冬纹莲色的短袄,下头一条深蓝色棉裙,比起身边几个姑娘,那颜色略显暗淡,若不是一张脸光彩的好似天上明月,或许就要被遮掩掉了。

凭他的聪明,立时就猜到,骆宝樱并不喜罗天驰,不然姑娘家当真有这心思,哪里不会精心装扮?便为怕别人发现,细节处总要照顾好的,可骆宝樱显然没有,她耳朵上挂了一对蓝瓷月牙耳坠,漂亮是漂亮,可与这一身丝毫不配。

身为名门世家的贵公子,卫琅骨子里的审美从不曾降低,出来总是光鲜亮丽的,而骆宝樱也是如此,故而今日这身打扮,她还什么都没表现呢,就被卫琅里里外外给看透了。

不过他仍是什么都没说,只道:“摘星楼我许久不去,倒有些怀念五楼的风光。”

卫莲喜欢热闹,眼睛一亮:“那咱们也去?”

突然而起的兴头,可有位置?卫菡担忧:“只怕五楼被人占满了。”

“占满又如何?我与那掌柜交情不浅。”

卫恒有些卖弄关系,“走吧,便去摘星楼,在楼上看舞龙灯最是清楚。”

他们做了决定,也要去那里。

骆宝樱无可无不可,她如今又不像以前时刻念着卫琅,而今他去哪里,她才不管呢,只想着一会儿见到弟弟要叮嘱他事宜,又想着时隔多年,再次去摘星楼观星,又有些淡淡的喜悦。

姑娘家总是喜欢漂亮的东西的。

花灯璀璨,五颜六色,到得夜晚将这一整个街道装扮的好像场美梦,谁会不喜欢呢?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