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6|53(第1页)

柔软的肌肤离开指端,留下些许空落,卫琅面上并无变化,拿帕子擦一擦手道:“有伤口自然会疼,但疼了才会好。”

他将药膏放在她手边:“每日两次。”

药味清淡,入手便透,骆宝樱瞧一眼便知这是上好的药膏,见他拿给自己,不由问道:“你如何会有?难不成还随身带着?”

“当然。”

卫琅道,“人生意外处处有。”

骆宝樱无言以对,可也不想要他的:“我骆家有,你还是自个儿带着吧。”

拂他一片好意,卫琅垂眸瞧她,嘴唇略是嘟着,好似在与他生气,可见这小丫头丝毫说不得,亏得祖母还经常夸骆宝樱,说她乖巧懂事,他可是一点儿没看出来。

令车夫起车,他徐徐道:“兴许是我多虑,只你往后必得小心些,华姑娘可不是省油的灯,加上往前你还得罪过日深,恐有麻烦。”

华榛这小子比起他姐姐,做事更是没有章法,不然也不会就这样去捏她的脸。

骆宝樱听着,见他没有刚才那么凶了,态度也放好一些,微微靠着车壁道:“多谢三表哥提醒,只这次赛马赢得马鞭,往后我也不会再去了。

这些人惯会欺负人的,要不是我……”

她若不是罗珍,还不知道怎么惨呢。

卫琅眸色深了些:“要不是你擅骑吗?”

他盯着她,半边身子略转过来,像是将车厢里所有光都遮住了,逼得她下意识往里缩了缩。

但很快她又抬起头,理所当然的道:“是,要不是我天资卓绝,将将学会便能融会贯通,断是赢不了的。”

小脸上满是得意,卫琅轻声一笑:“鬼才信你。”

她挑眉:“你不信?那你觉得我如何赢的?”

他一定想不到,也一定很好奇吧?

可卫琅偏偏不上她的当,淡淡道:“我不必弄清楚,你赢了就好。”

没意思,骆宝樱侧头看着车窗,不再开口。

卫琅也没有再说话,只过得会儿看她,却见她低着头,眼帘已经阖上,随着马车的行进,小脑袋上下摇晃着,好像小鸡啄米。

说不出的可爱。

他突然觉得三表妹这样的人,很难用简单的言辞来形容,像是无时无刻都在变化着,正如今日赛马,他原以为她只是孩子心性,早晚要跌个头破血流,可并不是,而是令人出乎意料。

到底,她是如何学得的?

可他知道,假使他问,骆宝樱一定不会告诉他,她好像天生喜欢与他作对。

可他明明对她已经够好的了,便是卫菡,卫莲,他都没有这样关心,不然她骑她的马,他何必追过来?

作为表哥,已经仁至义尽。

可她偏不领情,一点没有良心,卫琅眯起眼睛,忽地伸出手在骆宝樱的脸颊上轻轻捏了一下。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