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2|53(第1页)

旁边的卫琅没有丝毫异样,而是抬眼打量她,很认真的在看她坐姿哪里不对。

别人一副正儿八经教你骑马的样子,骆宝樱真不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便慢慢将上身挺直了,把缰绳拿起来。

卫琅点点头:“等骑得时候你仍要保持,莫弓着背。”

“这样不会掉下来?”

骆宝樱假装担心。

“不会,你才学,不可能让马跑快,再者,还有我在。”

她摔下来,他自然会接着,不会让她伤到。

听起来很有安全感,骆宝樱坐在马背上,微微侧着头看他,不过才去东宫几个月,他好似又有些改变,不知是不是常与太子在一起,气度更显稳重。

当年十七岁身上的那种飘逸渐渐淡薄了,反是有些如山般的深沉。

可能再过几年,她曾喜欢过的他,会越来越不像吧?

骆宝樱转过头,轻喝道:“驾。”

声音脆脆的,柔柔的,毫无威慑力,卫琅弯唇一笑:“无需这般,你一抖缰绳,它自会明白你的意思。”

骆宝樱听从,果然马儿就慢慢走了起来。

见卫琅跟在旁边,时不时的教她如何控制马儿,极有耐心,金盏跟银台面面相觑,想起前两次,一次骆宝樱喝醉靠在他肩头,一次他捂了她耳朵,银台轻声道:“我看公子是看上她了,别个儿姑娘你瞧他可会这样?”

金盏脸色一沉:“公子都说是因教过她了,又是表妹,你是贴身丫环信口胡说,别人听见便会当真。”

银台便不再说话,只抬头看着骆宝樱,见她才十二岁的年纪就生得这般漂亮,再过两年,不知得惊艳多少人,自家公子与她相处的多,便真看上又有什么?

只恐她配不上,夫人也不会答应。

毕竟这两年,夫人看中的都是名门望族的大家闺秀,骆宝樱再出众,也很困难,她私底下期望卫琅莫动心,不然可不是添麻烦吗?

几圈走下来,骆宝樱基本掌握了怎么骑马,很是得意的与卫琅道:“等明日找个宽敞些的地方……”

“明日?”

卫琅挑眉。

“哦。”

骆宝樱才想起来卫琅不似她姑娘家清闲,他是要去东宫的,她叹一声,“那就这样吧,后日休沐我便要去聚会的,这般样子,也能凑活凑活去比赛了。”

真是一语惊人,卫琅惊讶:“你要去赛马?”

只学了不到一个时辰的人要去赛马,他的目光瞬时好像在看一个傻子。

小丫头定是头脑糊涂了,他很快得出一个结论,上回在长公主府里拔得头筹风光无限,这回还想再出风头?可骑马与书法一样,绝不能一蹴而就,她有什么本事去凑这种热闹,挤在十几骑中,实在危险!

他道:“你在说玩笑话?”

“没有。”

骆宝樱道,“不然我学了作甚,只是走个过场,还不如不去。”

既然去了,自然要争个高低,好让那些人知道她的厉害。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