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4 严刑烤打(第1页)

“就是,分明是周武与凤惊云几个串通起来要害我母亲。

不然,好好的护卫大强又岂敢造反?”

凤倩影接话。

凤归晚也说道,“太子爷,晚儿的丫鬟秋菊是不会撒谎的,所言定然属实。”

目光扫了眼正在角落发抖的凤惊云,眼里划过一闪而逝的鄙夷,“定然是四妹与周武串通要害我母亲。

还请太子爷明察。”

君承浩也朝凤惊云看去,见她身上脸上到处是血,整张小脸满是血与药混合的污渍,只留有一双眼珠子看得真切,“你有什么解释?”

凤惊云站起身,“世人皆知太子爷倾慕我五妹凤归晚,此番前来,必然是受她请托。

既然太子爷是帮着我五妹的,我解不解释,又有何用?”

目光落在她身上,见她站直了身子,衣着虽然被血污弄脏了,一双大大的眼睛却充满着灵动之气,整个人身上散发着一种吸引人的特质,君承浩心中闪过一抹异样,“本宫身为东宫太子,不论受何人请托,自会禀公处理。”

“太子爷……”

凤归晚似温怒地娇嗔一声。

君承浩没听见般不予理会。

凤惊云才说道,“既然太子公正严明,那我也就说了。

事实就如周武护卫所说。

护卫大强不知发了什么疯,居然妄想谋害我们一干人等,幸得周护卫拼死相助,我们才能安然无恙。”

意外于凤惊云说话的神色态度坦荡磊落,一身污秽,却难掩一种尊贵的气度,凤归晚暗自心惊她的转变,幽怨地说道,“四妹,你何时学会了睁着眼睛说瞎话?明显就是你要害我母亲。”

“太子爷,只要将凤惊云关起来严刑烤打,量她也不敢不招。”

凤倩影出主意。

凤惊云冷笑,“二姐可真毒,你一点儿也不顾念我们同胞姐妹之情不要紧。

太子刚刚才说了,要公正处理这件事。

你这厢就建议太子对我严刑逼供,让我屈打成招不要紧,毁了太子的一世英明,可就罪大了!

你担待得起吗?”

“倩影不敢!”

凤倩影赶忙跪下,“倩影对太子一片忠心耿耿,绝无半点有损太子英明的意思。”

“好了。”

君承浩不耐烦地打断她,朝张晋下令,“去看看那个叫大强的护卫怎么样了?”

张晋过去查看了一翻,回禀,“他死了。

身上有多处骨折、生前应该有过一翻激烈地打斗。”

“什么时候死的?”

“回太子,依属下看,刚断气,尸首上的血还没干涸呢。”

“不可能……”

秋菊说,“大强躺在地上,好久不曾动一下,也没看到他胸口有起伏,应该早就死了。”

不错,大强是早上就死了。

凤惊云唇角微微勾起。

只不过以她的医术,在尸体上下点药,造成刚死的假像,非一般的容易,又涂了点大夫人她们身上借来的血在大强的尸首上,血还新鲜呢。

君承浩鹰眸微微眯起,又一次看向凤惊云,锐利的目光似乎想将她看穿,“你……”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