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8 杀上门来了(第1页)

甩了甩头,凤惊云强自抽回思绪。

她从来都拿得起,放得下。

但亏吃一次就够了,以后绝不重蹈覆辙。

目光看向长乐候府前厅的方向,虽然前方围墙遮挡了视线,她却能猜到,长乐候府大厅此刻,恐怕不是一般的热闹。

有点累了,准备睡觉,将床上那沉旧肮脏、还散发着阵阵霉臭的褥扔出院子,着手换上今天新买的被褥。

褥子刚铺好,见那静静躺在被子中央的白色玉佩,她眼里划过讶异。

拿起玉佩仔细端详了下,她很肯定是丧魂河里的那一块,明明,她已将玉佩扔进河中央了!

该死!

玉佩怎么会在她新买的被子里?

是谁在跟她开玩笑,还是这块玉佩因为什么原因跟着她?

“翡翠!”

淡喝一声。

丫鬟翡翠很快便跑了进来,“小姐何事?”

把玉佩递给她,“给我将这块玉佩有多远扔多远!”

不喜欢这么莫名其妙的东西。

“这……看起来是挺好的玉呢……”

翡翠犹豫。

“我说的话没听见?”

“是,奴婢马上去办。”

转身风风火火地跑了。

好一会儿后,又端了碗药折回,“小姐,玉佩奴婢已经扔了。

奴婢帮您煎了一碗预防风寒的药,您趁热喝了吧。”

凤惊云面无表情地将药一口气喝完。

药很苦,却让她感受到了一阵温暖。

“您好生歇息,奴婢告退。”

收拾了药碗,翡翠福了福身子离开。

隔天清晨,巨大的踹门声吵得凤惊云睁开了眼。

“小姐,不好了……大夫人带了人踹烂了咱们的院门,杀过来了!”

翡翠猛力地拍打着凤惊云的卧房门板。

“哦。”

里头不咸不淡地应了句。

本来看院中那杀气腾腾的阵仗,翡翠吓得心肝儿都快跳出来了,听到小姐的声音,又莫名觉得安心,似乎任何事情在小姐前面都能迎刃而解。

房门没有门栓,给翡翠敲了几下就自动开了。

一院的人都能看到房里的景像。

除了角落大包小包的衣服与药,一屋子寒酸得很,连乞丐都比她住得好。

凤惊云正气定神闲地坐在屋内那张缺了一个脚的椅子上。

“哟!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