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67 我最爱的女孩有了男朋友了(第1页)

隔一日,霍建晓给我打电话,说:“我男朋友在我的休息室里,要看你下来看吧!”

我弄一个堂堂的市委书记屈尊到霍建晓的休息室去看了看霍建晓的男朋友。

我一进霍建晓休息室的门里。

只见霍建晓和一个高个子男生在一起。

那是一个毛头小伙子,一张幼稚的脸,白白净净的,长的倒是也不错。

霍建晓给我介绍说:“这个我男朋友王克。”

我从他点点头,然后霍建晓又跟她的男朋友说:“这是郝书记。”

那个年轻人对我一笑说:“我认识郝书记,我爸爸妈妈都是下岗职工,下岗后我妈妈扫大街,我爸爸给卫生队倒垃圾。

要不是郝书记来同城我们家还分不到房子呢?到过年我们家一分钱不出能分一套新房子。”

我说:“你是什么毕业。”

那个男生说:“我和霍建晓一样都是中南大学毕业的。”

我说:“你们认识多少年了。”

王克说:“我们认识有八年了吧!

我们高中都在同城一中上的学,高中三年,大学四年,毕业后还有一年多时间,一共也八九年了吧!”

我说:“你们什么时候开始恋爱的。”

王克倒是脸一红说:“最近几天,其实我早就对霍建晓是爱在心里了。

只不过我家里条件不好,父母都是下岗职工我很自卑的,根本不敢对他表白。

是前几天她打电话问我有女朋友没有,我说没有,她就说要做我的女朋友,我当时听了高兴的要死。”

我说:“是吗?”

我此时的心里在滴血。

王克兴奋的说:“其实霍建晓在我心中早就是女神了,你说像她这样漂亮的女孩跟要跟谁做女朋友都会把那个男人高兴死,没有想到这好事情轮到了我。”

我听了也只好苦笑着说是吗?我的心里乱如麻了,我现在回忆起来好像只记得我又问他:“你现在做什么工作。”

王克憨笑的说:“保安,给一个小区看大门,挣不了多少钱,不过我业余时间在网上发表小说,还有些收入,我觉得我在网上发小说能发财,我有这方面的天才,我的小说写得可好了。”

我说:“是吗?”

王克说:“郝书记,你有时间也到网上看看,我的网名叫三叔爱吃西红柿。”

我一笑说:“你这个网名有意思啊!”

我还想问什么?霍建晓说:“郝书记,你是查户口呢?”

我一听也就没有再问什么了。

这段时间霍建晓也好像进入了热恋,他的男朋友经常来找她,虽然我和她关系还没有破裂,但是她和他男朋友在一起那含情脉脉卿卿我我的样子让我真的有一点受不了。

那真是我的心开始下雪,冷得无法承受了。

那一段时间里我几乎上每周都去省城住几天,我觉得我对董月娇越来越依恋了,我想难道这就叫日久生情,女人就像鸦片,沾上就离不开了。

特别是我两个的年龄,一个二十多,一个三十多岁,我正是血气方刚时,董月娇也正值如狼如虎日。

干菜烈火畅快淋漓啊!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