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49 毕县的县委书记叫都卖光(第1页)

下午三点我们从郊区出发到毕县,在路上,我问常富:“老常这夏洪德,是什么来头。”

常富也纳闷说:“郝书记,你连夏洪德也不知道啊!

他是前一任省委书记的秘书啊!

前任省委书记被双规,他就被弄到下面来了,要是前任省委书记不倒台,恐怕这市委书记就不是你了。”

我听了不由大吃一惊啊!

我说:“原来这样啊!”

常富说:“他原来在省委的当二号首张的时候就已经是正处了。

原来准备下来当副市长的,可是还没有正式任命他的主子双规了,结果弄到地方上来还是正处,上面的领导也觉得他挺可怜的照顾他。”

李为工说:“他这样的草包都当了正处了还可怜,那我们这些下岗职工还能活吗?”

我们在车上一路抱怨。

郊区出来,毕县的领导就又接上了。

我们一上毕县的地界,看到好多人,那些人都站在路口等着,在路口五辆汽车,一辆开路的警务车,四辆黑色的奥迪车,路边毕县的县委书记窦迈光,带着毕县四套班子主要成员站立等候。

我一下车,这窦迈光就赶忙满脸带笑的迎接过来,那脸笑得跟见了他妈一样。

他说:“郝书记,你来了。”

说着伸手和我握手。

我和窦迈光握手的时候,我皱着眉头说:“窦书记,这陪同人员是不是来多了。”

窦迈光一笑说:“郝书记,对不起啊!

上面要求陪同人员不能超过五个人。

我们县里这么多副处级以上干部,我想让谁来呢?我本来是想征询一下大家的意见,谁来呢?结果县委所有的常委都想来一睹郝书记飞风采,我想这党委人员来就来吧!

你说不让谁来好呢?结果这常委中有人泄露了秘密,这人大,政府,政协的领导们也想来,也想看看郝书记的风采。

我说上面不让这么多人来,人大政协的那些人说,怎么这郝书记就只是你们党委的郝书记,他们也是我们人大政协的郝书记啊!

我劝不住大家,有人说窦书记你就让我们去吧!

难道因为这事情还怕郝书记撤了你的职不行,我也一想,我都五十九了,也不怕撤了,就都让他们都来了。”

我苦笑了一下,这窦迈光就是一片好嘴。

我听了也不好说怎么了。

我们到了毕县,就下午四点了,这些人都想过来和我握手,我仅和四大班子的一把手握了握手,然后说:“时间紧迫,我们就先去的毕县水泥厂看看吧!”

他们没有意见,于是我们就上车,在开道车的带领下浩浩荡荡的朝毕县水泥厂而去。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