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17 我当市委书记卖车的事情我是决定了(第1页)

常富离开后。

白云飞和我闲聊了一会,他说:“郝书记,我们到宾馆去睡觉吧!”

我说:“到宾馆去睡觉。”

白云飞见我不明白,马上就说:“我们同城市里副厅级以上的干部,家不在同城住的,市里都安排在同城宾馆有一间房子。

这可是梅建国省长在同城当市委书记时候定下的规矩。”

我说:“既然是梅建国省长定下的规矩,我们就执行吧!”

说着我和白云飞下楼,坐白云飞车到了同城宾馆。

这同城宾馆在同城可是地标性建筑,一个大院,里面有一幢二十四层高楼,我和白云飞进了楼里到了八层楼上,这里是我和白云飞的住处。

我到了我的住处,这里果然是装修豪华气派无比。

我的房间是一个套房,有卧室,有客厅,有卫生间,有餐厅。

我洗了一个澡,入睡。

这人也怪了,我这受苦人出身,太舒服的地方我睡不着。

那一夜没有睡意。

第二天早晨,我起床后,服务员又来问我要不要早餐。

我吃过早餐,又和白云飞一起回党委大院。

回到党委大院我就跟负责这事情的秘书长说,同城宾馆的房子我不要了,那福我享不了,我就住办公室里了。

这还真的怪了,我在办公室的木板床上我倒是能呼呼的大睡。

这市委乱七八糟的事情还不少,不觉得三日过去了,这天就到了那天我说的下周一了。

市委通知所有科级以上的干部,都来开会,不来直接跟我请假,大家似乎都知道,新官上任三把火,都怕被我这把火给把他们烧着了。

市委的通知发下去后,到了那天,果然科级以上的干部都来了。

七八百辆小汽车,把市政府门前的那条街都停满了。

我让交警全街戒严。

上艾县的下岗工人也来了三千多人。

这么多人可是没有这么大的会场,市委的工作人员来向我反应说:“郝书记,这么多人,哪里才能找到这么大的会议室呢?”

我说:“找什么会议室,就在这政府广场开会吧!

找几张办公桌,弄一个小平台,上面放一张桌子就行啦!”

市委的工作人员听了,下去准备。

时间不大,小平台就弄好了,上面有一张办公桌,一把椅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