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12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做在主席台中央开会(第1页)

我下了车,小杨就开车离开了,我哥哥彼郝天鸣交待我一定要给的那张购物卡我也没有给小杨。

那是省城几家超市联合发行的卡,在省城许多家超市都能用,后来我在省城也用过,在用那张卡的时候一问,这卡里面竟然有两万块钱。

这里就别说这卡了,还是说我吧!

——这一切就好像是做梦。

我没有想到我会有这样的奇遇,这同城市委原来是有一个大院的,后来大院的院墙拆了,换成了小松树,这院里也绿树成荫,我从一条直线的林荫路进去,看到了这同城市委办公楼门厅前的景象。

为了我的到来,市委还专门位我举办了一个盛大的接待仪式。

在市委办公楼前有好多人站在那里迎接,在市委的大门前铺着红地毯,还专门搭了一个气球门,在那个气球门上还有一条标语上面写着“欢迎市委郝书记就任”

他们以为我会坐车来谁知道我却是步行来的,我下车从外面的路上到市委大楼前,坐车时走一条环形的柏油路,我步行却是要走中间直线的那条林荫小路。

我从这林荫路出来别人并不看我,他们不敢相信一个堂堂的市委书记会步行而来。

这群人中最先发现我并朝我走来的是一个看上去五十多岁的干巴巴的老者,他眼尖我一露头他便急匆匆的到了我跟前,他满脸堆笑的说:“郝书记,你好?”

我说:“你是!”

我看那个干巴巴的老者,我就想起了我们的厂的人事科科长钱有为了,钱有为见了人阴阳怪气的,这个老者倒是满脸的和善,看样子这个老者比钱有为样子善良一些,那老者说:“郝书记,你不认识我了,我们在省委开会的时候见过面啊!”

我装出想一想的样子,其实我根本没有想,其实我什么时候到过省委开会啊?我装模作样的想了一阵子,我说:“啊!

你是,你是……”

接着摸摸后脑勺。

那个老者一笑说:“郝书记就是贵人多忘事啊!

连我都记不起了,我叫常富,是这同城市的市委常务副书记。”

我说:“哎呀!

你看我这不想起来了嘛!

你叫常富,当的是市委副书记,名字叫的好官也当的对啊!

就是你当了市委书记人们也会叫你常富书记啊!

哈哈哈。”

常富的脸色有些不悦了,不过他还是陪着笑说:“郝书记,可真会开玩笑啊!”

我说:“常富书记啊!

你也不要老是郝书记,郝书记的叫了,你的年纪比我大,你老是这么郝书记,郝书记毕恭毕敬的叫,叫的我难受,我的年纪比你小,你以后就叫我小郝吧!”

常富说:“那以后我就叫你小郝了。”

我说:“好吧!”

其实这常富从来没有叫过我小郝,还依然是叫我郝书记,也许这就我们这个国家多少年以来形成的官场规矩吧!

我跟着常富往这市委的大楼走这边走,第二个迎过来的是白云飞市长,其实我等待彼郝天鸣的召唤的时候也没有闲着,我们阳井县离同城那可是最近的地方了,我们那里可以收到同城的电视台,我有空就看同城电视台,这市长白云飞我可是在电视上见过的。

他见了我老远就伸出手来和我握手,我也伸出手和他握手,这白云飞的小伙不错,其实他也快四十五了,不过却一点也不显老,我看他细皮嫩肉的保养的很好,其实他比常富仅小五岁?不过外人看起来他和常富的儿子一般大小,也是我眼拙没有看出白云飞的年纪,我还以为他顶多和我一般大,我伸手说:“小白,你好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