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05 那个给我指明了发展方向向仕途发展(第1页)

我从饭店出来看看表,才一点多,我给杨小惠打了一个电话,她说她家的车最早也到了四点才能发车。

我想这么漫长的时间这么熬呢?还是找一个下棋的地方吧!

这县城里下棋的地方多的是,我沿路找去。

不觉又到了文化宫前面,在那里的花池旁那个穿西服打领结带着一顶道士帽的梅枝好像守株待兔似的等着我。

我一过去,梅枝便笑着说:“兄弟,今天上午,发财了吧!”

我听了心头一惊,说:“你怎么知道的。”

梅枝一笑说:“我是算卦的吗?”

我当事也没有多想,说:“这倒也是。

要不你给我算算。”

梅枝说:“好吧!

不过的给钱啊!”

我说:“好,反正我赢了六百,也不在乎这二十块钱。”

说着我掏钱,梅枝看着我掏钱脸上笑得和开了花似的,他说:“兄弟,你这二十块钱不白花,就你这二十块钱,我能告诉你以后十年中发生的所有事情。”

我一边把钱交给他,一边说:“那你能说说我这前十年发生的所有事情吗?”

梅枝一边把钱装进口袋,一边说:“都发生的事情你算它有用吗?”

我说:“你说的也对,那你先算算我以后干啥吧!

我这最近才下岗了,正愁没有出路呢?”

梅枝说:“这个好办,那你先告诉我你的生辰八字。”

我说:“什么是生辰八字?”

梅枝说:“就是你出生的年月日时辰。”

我说:“我是一九七六年四月初二早晨七八点出生的。”

我刚说完我的生日时辰,梅枝就兴奋的说:“兄弟,你好生辰啊!

一九七六年是龙年,朱毛周都是在这一年归去的,这是一个龙归之年,常言到有来有往,这一年也一定是出人才的一年,四月好,四月是夏天的第一个月份,预示这你马上就会进入盛夏,你又是早晨七八点出生的,这是日出之时,如果你是太阳,将马上进入盛夏,你的一生一定是辉煌无比的。”

我说:“你少废话,你具体说说我到底会才哪方面发财吧!”

梅枝说:“好吧!”

说着他若有所思的掐指算着,嘴里还念念有词的好像说着什么,嘀咕了一阵,他神秘兮兮的说出了两个字:“仕途。”

我说:“什么?师徒,这和师傅和徒弟有什么关系吗?”

梅枝一笑说:“你听错了,我说的是仕途,不是师徒,这仕途就是当官。”

我听了才恍然大悟说:“我怎么说也是个中专生,我知道这仕途就是当官,可是我能当官吗?”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