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8 约在太平间门口加更3(第1页)

群力第五大道,虹桥医院太平间入口附近。

一台面包车停在街道旁边,林军坐在副驾驶里,右肘戳着车窗,嘴上叼着烟,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的看着远方。

后座上,于亮和方圆坐在一排,一个静静的不吭声,而另外一个则是浑身不停的哆嗦着。

“咋了你,从上车就乱颤?”

于亮扭头冲方圆问了一句。

“没事儿,军开着窗户呢,我有点冷。”

方圆从兜里掏出烟盒,自己叼了一根,又给于亮嘴上插了一根,但他在给于亮用打火机点火的时候,足足打了四五次都没打着,手掌一直哆嗦着。

“园,要不你回去吧。”

于亮十分认真的劝了一句,此刻,他并没有任何鄙视的意思,只有关心。

“……破B打火机,不……不太好使。”

方圆硬着头皮说道。

“哎。”

于亮叹息一声,自己点着了火机,伸手搂住方圆的脖子,就没再说话。

“哥,我姐是不是喜欢上你了?”

杜子腾没话找话的问道。

“……我和你姐,碰见的时候不好,赶上的事儿不好。”

林军憋了半天,也认真的回道。

“行啊,你俩不处对象也好。

你都不知道,她脾气可冲了,而且还任性,你真不一定能降住她。”

杜子腾只能如此劝说了一句。

唠完这个话题,车内再次寂静无声。

而这四个人里,有的人很怕,但是不愿意走,有的人不怕,但却无可奈何的拿起了枪刺和大卡簧。

北风卷着雪花在街道上刮着,面包车像是在暴雨中前行的一叶扁舟,摇摇晃晃的等待着,忐忑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眨眼间来到了九点半。

……

江南,水上公园广场内,一台台出租车掺杂着私家车支着大灯停在原地,足有二十几辆。

这些车的车牌子被抹布挡上,四个车门敞开,露出座椅上放着的刀枪棍棒。

大批二十啷当岁的青年,穿的溜光水滑,不是在打着电话,就是三五成群的站在一块唠嗑。

如果从远处望去,一眼就可以看见,这里聚集了起码一百多人。

“喂,铁子,我遥遥。

啊,对,我们还没走呢,马上去办事儿。

呵呵,不是我的事儿,帮一个哥哥,叫小鱼你听过吧?对,恩,就是他!

对伙?我没听说过,好像JB叫啥军,恩,没名儿的一个篮子。

没事儿,我给你打电话就是问问,你们今天晚上接没接到办事儿的信,我想知道对伙摇没摇人!

没接到啊?啊,那行了,我知道了。

呵呵,行,你要愿意过来就过来,我们这儿都一百多人了。

恩,人头二百点,行,过来打电话吧。”

一个二十五六岁的青年,坐在一台CRV车里,车门敞开着,一半身子在里面,一半身子在外面的打着电话。

大概过了五分钟以后,小鱼开着一台丰田霸道,带着四个汉子走到了广场中央。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