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2 一把钥匙(第1页)

沈阳铁西区大桥上。

林军站在自卸车下面,后背的伤口上缠着衣服,面无表情的看向远方,而离他不远处,有一台出租车扣着计价器的牌子,安静的停在街角。

足足五分钟以后,一台面包车突兀间行驶了过来,随后车门弹开,车里的王涛直接喊道:“上车!”

林军停顿一下,扔掉烟头,直接迈上了车。

“翁!”

王涛一脚油门,迅速离开此地。

他十分谨慎,刚才在接林军之前,已经在旁边暗中观察半天,生怕林军带着警察过来。

而面包车一走,远处那台出租车就不紧不慢的跟了上去,司机掏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喂,是郑警官吗?哦,我是一个出租车司机,刚才一个叫林军的人在快滴上面跟我联系上了,恩,对……!”

……

面包车快速行驶在街道上,王涛左手抓着方向盘,右手直接扔给林军一个袋子,随即咬牙说道:“这是我能拿出来的所有现金了,一共十二万!

把枪给我!”

“在我衣服兜里,你自己拿!”

林军面无表情的回道,他自始至终与那把枪没有过皮肤上的接触。

王涛扫了林军一眼,随后依旧左手驾驶着汽车,右手奔着林军缠在伤口上的衣服兜里摸去。

“为啥撞伟伟?”

林军低头点了根烟,语气清冷的问道。

“现在说这个还有意思吗?钱给你了,你下车滚吧。”

王涛停下了面包车,而手里已经拽出来林军兜里的仿六四。

“满北伐也在找你。”

林军没有动弹,而是用余光扫了一眼倒车镜,低声说道。

“你别他妈没话找话,你到底什么意思?”

王涛十分敏感的问道。

“我没跟你没话找话,满北伐知道我过来找你,他让我给你带句话。

说是小贺如果不落网,那警察的抓捕力度就不会小,我觉得这话挺对,你说呢?”

林军鼻孔喷着烟,目光平静的冲王涛问道。

“你为啥帮他给我带话?”

王涛一听林军这么说,心里顿时放心了几分。

因为他知道满北伐和万宝的关系,所以,满北伐帮助万宝找儿子,那也在情理之中。

“因为钱呗,还能因为啥。”

林军坦然答道,目光再次往倒车镜上扫了眼。

王涛仔细思考了一下林军的话,随即沉吟着说道:“小贺的具体地址,我肯定不知道,但他应该去了漠河。

他之前无意中跟我提过一嘴,他在那儿有个亲戚……!”

“确定吗?”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