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96大结局(第1页)

什么,他居然是唐云龙?他的长子?唐玉混乱了:不是说,这个儿子是五灵根,不能修炼么?可是,他怎么可能修炼了?难道,他真是混沌灵根?

不对啊,就算他说的是真的,他的灵根不是被韩玲珑抽取转移给虎儿了么?

唐云龙拍了手掌:“不错不错,我就是唐云龙!

你终于想到了。”

唐云龙伸手在脸上抹,还原了自己的相貌:“怎么样,我说的你那些秘密都没有错吧?”

外面,唐玉紧张地听着这一切,他还是抱有希望,但是,他注定失望了。

韩玲珑冷笑:“你都说出来了,我还能否认么?不错,你的那个贱人娘亲是我跟哥哥废了修为,抽了她的一魂一魄,将她丢到俗界给一个瘸子为妻的。”

唐玉的头轰的一声响了:她居然承认了,他的原配秦方圆,居然真的被韩玲珑兄妹废了修为,抽了一魂一魄丢到了俗界!

而他,居然相信了家族大长老的话,以为她跟秋风私奔了!

还为此灭了秋风一家,并因此迁路方圆留下的孩子云龙,从不过问他的生活,让他过得猪狗不如。

天哪,我都做了些什么?

“哈哈,你知道你爹为什么不喜欢你,任你自生自灭吗?因为,你娘身上背着的,是跟人私奔的名声。

哦,你出去了这么多年,一定找到了你的娘亲吧,我帮你娘找的丈夫怎么样?”

韩玲珑大笑了起来:“你有没有叫那个瘸子为爹啊?哈哈哈。”

唐玉的心忽然就有一种针刺的感觉,非常痛。

“你错了——”

唐云龙说。

“什么?我错了?我有什么错?唐家的家主明明收下了我偷来的韩家传家之宝,答应让唐玉娶我,可你爹转眼就娶了你娘,我爹没有坐上家主之位,反而因为所守护的传家之宝的遗失,被打了十神鞭,最后在家族被人偷袭时死亡。

你娘抢了我的位置,我抢回来有错吗?”

“我刚才说你的错了,是告诉你,我娘并没有嫁给那个瘸子,而是跟他签订了协议,她以绣画赚钱帮瘸子养孩子,瘸子帮她落户口给她落脚之地。”

听到唐云龙的话,唐玉松了一口气。

紧接着,心中的怒火便熊熊燃烧起来,怎么也难以压下,如果不是为了听下去,恐怕他都要破门而入了。

“至于你说的没错的话,每一个作恶的人都会为自己的卑鄙行为找上一个理由来证明自己没错。

但不管你的理由是什么,对我爹来说,你有几宗罪:

第一宗罪,你废了他心上人的修为,还抽了他心上人的魂魄,将他的心上人丢到了俗界任他自生自灭。

你信不信?仅此一条,就足够我爹将你杀掉,为我娘报仇。”

韩玲珑打了一个寒颤:她当然知道秦方圆那个贱人在唐玉心中的位置,之前能让他娶了自己,是因为他相信秦方圆已经跟人私奔,即便这样,她还是发现他有时偷偷想念那个女人。

如果他知道秦方圆并没有背叛他,那么,因她对秦方圆所作的一切,他肯定会将她杀掉为秦方圆报仇。

唐云龙继续数了下去:“第二,我是爹的长子,长子嫡孙在一个家族的重要性相信你也知道,可以说,只要拥有一个混沌灵根的长子,我爹以后的家主位置就稳如泰山。

甚至,整个唐家的地位都因此得到一个大的提升。

可是,你在发现了我有混沌灵根之后,不是及时报告家族,而是马上将我囚禁,并找来了莫大师,将我的灵根转移给唐泽虎,还将我扔到混乱峡谷随机传送出去。

一个天才,就这样毁在你的身上,你说,我爹知道,你这第二宗罪,你还能活吗?”

韩玲珑忍不住辩护:“你胡说,虎儿明明就是混沌灵根。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