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88真正的传承(第1页)

因为得到了欢了宗的传承,唐云龙感觉到了后怕。

因为,从欢了宗的功法当中,他知道了一点,那就是,只要得到了欢了宗的真正传承,哪怕没有服用过欢了宗主以特殊手段炼制的丹药,也同样会被欢了宗主控制成为药人。

如果不是今天跟踪古媚娘而来,如果被古媚娘得到了欢了宗的传承,那么,他终究难逃成为古媚娘药人的命运。

不但是他自己,就连同他混沌空间里正在修炼的欢乐宗的徒弟们,也因为修炼了欢了宗的功法而成为药人。

就连修炼了欢了宗功法的人,没有通过灵魂吞噬的方式得到真正的欢了宗传承,只要遇到了真正的传承人,已还是会成为真正的欢了宗主的药人,只不过,这种药人,是二级药人。

如果是普通人得到了那个功法玉简,必定会去想方设法找到三十六药人,并吸收他们的功力灵魂,修炼欢了宗的功法。

最后,会成为真正的欢了宗主的药人。

也就是说,他当初得到的那个欢了宗功法玉简,也是一个陷井!

真是歹毒啊!

幸好,他跟踪了古媚娘,幸好,他也冲进入了古媚娘的识海,幸好,他用布置的灵阵,不但截取了古媚娘从那欢了宗主那里吸取的灵魂能量,而且,还截取了欢了宗的传承!

不对啊,这个人既然是真正的欢了宗主,修炼了欢了宗的功法,那么,他肯定也得到了很多人灵魂能量,为什么,他会被古媚娘占了上风呢?

还有,这灵魂,可是能轻易吞噬的,除非别人主动融合,或者,象唐云龙的镇魂塔那样被消磨了意识的灵魂,否则,吞噬普通灵魂的话,两个意识不能相容,极有可能令自己的意识受伤,甚至,造成一个身体里存在两个意识,表现出精神分裂的表象。

就连红胡子巨人想要治疗他的意识之伤,也必须要小心翼翼地将人的意识之源剥离下来,才能吞噬。

可他刚才截取那个欢了宗的传承,似乎并没有这种憋端。

但是,随着读取欢了宗的传承功法,唐云龙才知道,这其实就是欢了宗的功法传承的秘密,如果只是普通的两个灵魂吞噬,的确会出现那种精神分裂的现象,只看哪个人的意识强大,能够压下另一个人,被压下的意识,要很久很久才会慢慢消散,否则,人人都可以通过吞噬别人的灵魂增长自己的灵魂之力,这社会上还能有那么多的人存在吗?

但欢了宗的功法,却是不同,它是通过交和来吸收对方的灵魂能量,令对方在享受当中,散逸出自己的灵魂能量,被另一方吸收,最后,在极度的愉悦当中,连意识也同样快速消散,只剩下功法传承。

这是欢了宗功法的不传之秘。

唐云龙再次感觉到非常庆幸。

想来,前世的时候,古媚娘也是通过这种方式吸收别人的灵魂吧,只是,在吸收刘晚春的时候,因为唐云龙的介入,刘晚春忽然反水,将自己的灵魂能量贡献给了唐云龙,令古媚娘无法得到。

又因为唐云龙的对古媚娘的仇恨,让她无法通过灵魂交和的方式吸收唐云龙的灵魂能量,才想要用直接吞噬的方式,最后导致唐云龙拼死反抗,直接自爆,玉石俱焚。

因为这个欢了宗主曾经吸收不少药人,因此,唐云龙这次得到的灵魂能量倒是很多,只是,可能是因为年代久远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跟另一个欢了宗主战斗受了伤害的原因,这个人的灵魂能量虽然不少,意识之源却不强,也正因为如此,他才被那么容易就被古媚娘占了上风。

只是,这男人因为意识之源被伤,这欢了宗的功法传承,却是不全了。

唐云龙并不打算修炼欢了宗的功法,因此,这功法全与不全,倒是没有多大的关系,不过,这欢乐诀,恐怕是不能再修炼下去了。

结丹之后,还是要想法换种功法吧。

唐云龙没有去管古媚娘,而是趁着古媚娘还在愣怔,迅速从她的识海出来了——古媚娘的识海里有他布置的阵法,现在的古媚娘,生死由心,已经不足为惧了。

他现在要做的事,是要尽快查看另一具尸骨里,是不是还有一个欢了宗主的灵魂。

还好,另一具尸骨里并没有灵魂,想来,应该是两人当年不仅仅是肉身打斗,而且,灵魂也大战了一场,一死一伤,这才是古媚娘跟对方“肉搏”

时能够占上风的主要原因。

唐云龙见古媚娘睁开了眼睛,便吩咐道:“把这两个人的尸骨都收拾一下烧了,然后跟我走吧。”

他原本是想杀了古媚娘的,但想想她现在还没有作恶,杀了她自己也要承担因果,有损自己的功德,她现在已经被自己控制,不如,留她作个奴仆也不错。

收个漂亮的筑基期女炼气士作奴仆,想想也很不错。

古媚娘看着眼前对着他似笑非笑的唐云龙,眼神非常复杂。

到了这个时候,她自然也知道,自己被唐云龙阴了,不但没有得到欢了宗的传承,而且,还受制眼前这个骨龄只有十四岁多十五岁不到的男孩。

而且,这个男孩的身体,她怎么看都只是一个凡人,应该只是修炼了某种灵魂功法,灵魂强大而已。

想自己一个六十多岁的炼气士,居然受制于一个十四岁多的凡人,古媚娘自然是不甘的。

只是,她的灵魂受制于唐云龙,根本兴不起半点对唐云龙的反抗之心,乖乖地将那两位欢了宗主的尸骨收集起来,放在一起,放了一个火球,将尸骨烧了,然后,跟着唐云龙走了出去。

唐云龙忽然回过身:“我看你丢出一个东西,就破开欢乐谷的禁制,把那个东西拿出来吧。”

古媚娘乖乖地拿出了一个东西,递给唐云龙。

不过,她的眼中,却露出一丝不屑:你一个凡人,哪里认得这是什么东西?

唐云龙发现,那是一个用不知什么材料炼制的梭子。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