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5我有什么错(第1页)

葛守成更是吃惊,他可是知道南深市的土地价格的,虽然说,他们看上的是荒滩地,离开城市还有三十多里,可是,就算这样的地,在南深,最少每亩也要三万块一亩,就算那块河边的地离市区远了一点,但也不能少过三万一亩吧?

可葛存思一出手,居然用不到十万的价格拿下300亩土地,这怎么可能呢?

葛存思大为得意:“哈哈,这就是人格魅力啊。”

还有的话他没有说出来:你葛守成还说跟秦副市长是朋友呢,你出手那么久都拿不回批文,可我葛存思一出手就拿下了。

不但拿下了,而且,还是以白菜价拿下的,这怎么不让他葛存思得意呢?

葛太公忽然问道:“存思,你老实说,秦副市长是不是提了什么附加条件?”

葛存思忽然有些心虚地看了葛寒松一眼:“也没有什么条件啦,不过,秦副市长只是提了一下侄儿媳妇跟他夫人定下的事情。

既然是早就定下的事,自然没有什么问题,所以就代守成答应了。”

正在一边看电视的葛寒松脸色马上变了,他看了看向葛太公,又看了看葛存思,最后,将目光定在葛太公身上。

葛太公懂了葛寒松那眼光的意思,严厉地看着葛存思:“说吧,到底是什么事?”

“侄儿媳妇跟秦市长夫人定的事,她知道的。

让她自己说吧。”

葛存思有点扭捏地看了一眼葛寒松。

葛寒松的心中闪过一个念头,心中顿时愤怒起来,他朝着葛存思吼道:“事情是你办的,你就应该说清楚,到底是什么事?按?”

葛寒松给葛家人的印象,他就是一个有点老实好欺负的人而已,可他居然当着葛太公的面朝着葛存思这个叔祖大吼,可见,他有多愤怒了。

葛存思吓了一跳,但马上就怒了:“你吼什么吼,秦副市长说,这是你妈跟你岳母约定的事,让你跟你老婆离婚,娶秦市长女儿秦妍!

难道还委屈了你不成?”

葛寒松双眼定定地看着葛存思:“你——答应了?”

葛存思的眼神躲避了一下,马上直视葛寒松:“是,我答应了,我们葛家又不是没有过为利益而联姻的事。

所以,我就代你答应了。”

“你——”

葛寒松指着葛存思,半天说不出话来,最后,才说承了一句:“你混帐!”

葛存思冷笑一声:“我混帐?到底是谁混帐还很难说呢。

秦子英不过是你在乡下苦闷心灵空虚时临时娶的妻子罢了,人家市长的女儿,哪点比秦子英差?可你呢,占着秦子英,又拖着秦妍,让两个女人为你浪费光阴,我告诉你,你给我马上跟秦子英办离婚手续,准备迎娶秦妍!”

“你——”

葛寒松非常愤怒,但葛存思说的不错,他一直在拖着,既没有直面秦妍,让断了她的念想,又没有勇气跟秦子英离婚,就这样一直拖延着,浪费着两个女人的青春。

但那是从前,现在,他只想跟老婆和好啊!

他恨恨地说:“你们谁答应,谁娶去,我有老婆,我不会娶!”

葛守成也狠狠地瞪着葛存思:“寒松跟子英的关系,不是你想的那样,你怎么能够为了省几百万就这样做?”

葛存思却吼了回去:“我做错了什么?你们父子都这样对我?秦副市长说,这事这本来就是你媳妇跟秦妍已经谈妥当的事,我不过顺应她们的意思答应了而已。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