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2火烧云中雄(第1页)

可惜,这个屋子里,已经被唐云龙事先布置了禁制,这里面的声音根本传不出去。

他扑到了门上,但那门,他却怎么也打不开。

他的后面传来子春的惨叫声,但那惨叫声只叫了两声就消失了,他惊恐地回身,正好看到子春已经变成了一个人形火球在燃烧。

不到三个呼吸的时间,子春已经变成了一堆灰烬。

那子春身上的火将子春烧成灰烬之后,又凝聚起来,变成一个圆形的火球,向着云中雄逼来。

“不,你不能烧死我!

你用了葛元龙的身份,我,我,我是葛元龙的的外公!

就是你的外公,你烧死我就是大逆不道!

会天打雷劈的。”

云中雄大叫着。

“外公?你也配当本人的外公?别说是我,就算是葛元龙,他的外婆也不过是跟你一场交易罢了,你算我哪门子的外公?”

唐云龙冷笑着,指挥着火球将云中雄吞噬了。

听得大火中发出一声长长的惨叫,然后就寂然无声了。

将云中雄烧成灰之后,唐云龙并没有将火熄灭,而是引着火烧到了房子上,转眼间,大火便烧起了房子来。

等到整个村子的人被惊醒,大火已经烧完了整座房子,根本无法救火,连房里的电视机也烧掉了,只剩下一圈围墙。

处罚了云中雄和子春之后,唐云龙当晚干脆进了鬼山悬崖下的欢了宗,在后山采了药炼丹。

睡在村外坟堆旁的子奇和子香醒来后,却被告知他们家房子烧了,他们的父亲和子春弟弟都被烧成了灰,只剩下衣服皮带上的金属扣。

村里人都说,这是老天爷在惩罚云中雄呢,云中雄当年让子春将葛元龙带到鬼山推下了悬崖,这杀人的事,政府没有管,所以,老天来管了。

要不,怎么只有云中雄和子春挨烧死,子奇和子香却莫名其妙地到了村外坟地里呢,这不是天爷的惩罚是什么?

云中雄受到惩罚,村里人都拍手称快,谁让他拿着人家秦子英买的电视来收费才给人看呢?不过,有两个人却是非常难受,这两人,就是小炮和柱子。

因为,小龙托他们看管的房子被烧掉了。

这几天,他们甚至连修炼都停了下来。

第三天早上,唐云龙将所有成熟的药材炼制成丹,便出了那个秘密洞府。

只是经过那处有着两排倒塌的房屋时,唐云龙似乎感觉到什么东西晃了一下他的眼,再看时又什么都没有了。

“难道,我眼花了?”

唐云龙查看了一阵,带着一点迷惑,骑着白羽回到了东岭村。

小炮和柱子远远看到,就跑了过去:“小龙,小龙,你终于回来啦,你家的房子,被烧掉了。”

“对不起小龙,我们没有帮你看好房子。”

看着两个伤心的小伙伴,唐云龙一手一个搂住了:“别伤心,我又不是没有钱,房子烧了再起就是了。

来,让我检查一下,你们修炼得怎么样了?”

唐云龙检查了一下,有点皱眉,他前两天是回来过的,当时就用神识查看过他们两个的功力,明显是差不多进入聚元第一层了,怎么现在反而有些倒退了?

两人低下了头:这两天,他们都没有修炼。

唐云龙火了:“修炼之事,就象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将来你们是要干大事的人,怎么,一点点事就让你们停下了修炼?这怎么行?”

两人恨不得将头勾到挡下去:“小龙,我们错了,你惩罚我们吧。”

唐云龙不满地:“哼,这次就算了,下不为例,以后无论遇到任何情况,都不能停下修炼。”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