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8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第1页)

白羽被唐云龙放出了灵兽袋。

它非常不满唐云龙关它禁闭的行为,一出了灵兽袋,它就飞了出不见了。

晚上回来的时候,它叨着一只野山羊。

自然,野山羊的脑髓是不见了的。

葛太公看到这只大白鸟,非常惊奇,问唐云龙:“你这是从哪弄来的英物?”

唐云龙头也不抬地修理野山羊:“是我师父给我的。”

葛太公对唐云龙的那个神秘师父非常感兴趣,但是,每当他跟云龙提起他的师父,他总是顾左右而言他,让他很无奈。

但他并不气馁:小狐狸,总有一天,我要挖出你的秘密!

不过,当葛家有人得病时,唐云龙偶尔也露两手医术,几乎是手到病除,渐渐地,他的医名也在欢乐山庄里传了起来,几乎成了葛家人的保健医生。

一个月过去了,唐云龙每天在他的房里修炼欢乐诀。

上次他帮葛太公治病,累到极点之后,修为没增加,神识增加了,从覆盖十里多增加到了十八里。

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修炼,他的聚气期五层的修为已经到了巅峰。

他决定再次服用一粒聚气丹。

他知道,完全用丹药堆积起来的修为是不稳的,因此,他平时并不服用聚气丹,而是修炼到巅峰时,再服用聚气丹作突破之用。

服下聚气丹,他果然毫无悬念地突破到了聚元六层,神识覆盖面积再次增加到了二十里方圆。

他有点郁闷,居然没有给葛太公治病增加的神识多,可见那混沌云团增加一丝,神识有多逆天。

白羽也长得越来越神峻,因为每天有聚元丹吃,不时还能从唐云龙手中赖一块元石尝尝,加上出外猎食尤物脑子,它的身体长得很快,将翅膀拉开,已经有两米多长。

葛家人没走的时候,几个年轻人都很喜欢它,但它却对他们一屑一顾,它只跟唐云龙玩,也只吃自己猎取的动物脑子以及唐云龙或者秦子英给它的丹药。

有一次周思才和周思怡忽然想吃烧烤,买了炭和烧烤架子来烤野羊肉吃,它刚好猎了一头野猪叨回来,见到架子上的烤肉,它跑上来对正在烧烤的唐云龙撒娇,唐云龙顺手撒了一块烤肉给它吃,它吃后竟然大为喜欢,结果最后那它野山羊几乎有大半进了它的肚子,周家兄妹大为惊奇:它的肚子怎么能装下那么多。

之后,它就爱上了烧烤,每天都出去猎野味,让唐云龙烤给它吃,唐云龙烦了:“我还要练功呢,哪有那么多时间给你烤肉?”

白羽眼珠转了几下,看到了秦子英,马上跑去秦子英身边,一边叫着,一边将它的头伸进秦子英怀里撒娇。

秦子英最怕痒,被白羽弄得差点笑岔了气,忙说:“好了好了,以后我帮你烤行了吧?”

白羽马上将头伸了出来,还用眼睛瞟着唐云龙,眼神中满是得意:你不给我烤,有的是人帮我烤!

唐云龙笑骂道:“行了,别得了便宜还卖乖,你既然占用了妈妈的时间,就得为妈妈节约买菜的时间,家里吃的蔬菜有妈妈种,以后我们家吃的肉食,都归你打回来了。”

白羽连忙用力点头朝着唐云龙用力点头,又用嘴巴轻轻给秦子英敲肩膀,那狗腿样,惹得大家又是一阵笑声。

从此,秦子英每天除了为全家人煮饭外,还外带给白羽烤野味。

不过,白羽欢乐山庄也从此有了吃不完的野味。

有时秦子英还拿着野味去城里卖,顺便买些果子回来,至于蔬菜,院子里种的已经够大家吃用了。

唐云龙的修炼一帆风顺,可他的爷爷葛守成办的的土地批文的事却搁浅了。

当初,葛守成陪着葛太公去找秦副市长的时候,秦副市长曾经拍着胸脯保证过,葛守成是他的老朋友,老朋友的长辈找上他,他一定不会让老朋友失望的。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