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7 招蜂惹蝶(第1页)

“祖太公已经好了。”

葛寒松终于被吼得不满了,也吼了回去。

“前一刻还在抢救室等死,下一刻就好了?你骗谁呢?”

葛存壮依然没有放开葛寒松的衣领,声音也一声比一声大。

葛守成虽然也不相信祖太公这一下就好了,但心中还是对葛存壮吼儿子不满。

脸上神色也自然变得黑了。

葛家老二葛存思见葛守成的脸上色变,又见葛寒松说得有板有眼,便说:“老四,寒松不象个爱撒谎的孩子,他好好跟他说,别动不动发气。”

葛母马上朝着葛家老二抛了一个感激的眼神,葛老二回了她一个安抚的眼神。

葛家老四葛存壮这才放开了葛寒松:“他们走哪啦?”

“我也不知道,他们没说!”

葛寒松说。

葛存壮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没说,你不会问吗?你长个嘴巴干什么用的?”

葛寒松心中很是郁闷,我长嘴巴除了说话,还要吃饭呢。

而且,太公把“后事”

留给他办,他当时正为难呢,哪会想到问这个。

“祖太公身体好好的呢,他老人家拉着小龙的手高高兴兴地往外走,吩咐我办理出院手续,我哪好扫他老人家的兴。

再说,我当时以为他回家,哪用得着问。”

葛家众人又一次面面相觑:从葛寒松说的话,老爷子是真的好起来了。

葛存壮气急败坏地骂葛寒松:“你祖太公突然变好,说不定就是回光返照,他只带了一个六岁的孩子一起走,到时会发生什么事,谁来负责?你明知你祖太公身体不好,怎么就任由他们一老一小走呢?”

葛家众人也都用责备的眼光看着葛寒松。

见众人都用责备的眼光看自己,葛寒松表示很冤枉:“祖太公要带小龙走,留下我处理留下来处理事情,我哪敢不听?再说,他现在身体好得很呢,哪点象回光返照的样子?他要走,我哪拦得着?”

葛存思咳了一声:“老四,你也知道老爷子的脾气,他说让寒松办出院手续,寒松哪能多嘴?我估计,老爷子只是睡久了,想出去走走,说不定不到天黑他就自己回来了。”

葛存壮却死死地盯着葛寒松:“你确定,你祖太公是真的好了?不是回光返照?”

葛寒松作无奈状:“我说过多少次,祖太公是真的好了,不是什么回光返照,回光返照有那么厉害吗?让一个卧床不起只能动眼珠的人起来走呢,而且,还精神十足?”

“精神十足?难道——他真的是好了?”

葛存壮眼中闪过一丝阴霾,脸上却突然变得高兴起来:“父亲好了起来,这是好事啊,只是,寒松,你真不该让他老人乱走,他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会走到哪里去?我们又该到哪去找他老人家呢?”

他的脸上,是真的出现了焦急不安的神色。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