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4 葛太公的震惊二(第1页)

此时,祖太公一见到这个正牌的曾孙媳妇,他的心中却是一惊,这个曾孙媳妇人物相貌美而不妖,气质华而不浮,面带微笑,温柔如水,竟是难得一见的好女子。

这样的媳妇,除了出身,比那天见到的秦家女才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只不过,天上的是这个曾孙媳妇,地下的是那个想要插入别人家庭的秦家女。

若是葛寒松抛弃了这个媳妇而去要那个秦妍,一定是眼睛瞎了吧?

他笑迷迷地朝着秦子英走去:“你就是寒松的爱人秦子英吧?我是寒松的祖太公,我不请自来,还想要住段时间,欢迎不?”

秦子英双手握着太公的手,连声说:“欢迎,欢迎,怎么不欢迎呢?祖太公请进!”

这个老太公比寒松妈妈好说话多了,开口就承认了她寒松媳妇的身份,这让秦子英高兴异常,差点露出了真面目。

太公笑着说:“我可不是一个人啊,还有二十八个在医院那边,加我一起二十九个人。”

秦子英吃了一惊:“啊?二十九人?”

她也是今天才搬进来呢。

这来二十九人,她怎么招呼啊?

葛太公看出了她的顾虑:“你放心,他们的吃用自己安排,你只要提供房间就行了!”

秦子英尴尬地笑。

“呵呵,不怕您笑话,我这房子也是今天才搬进来,很多房子都是空的,只有床铺没有铺盖。

我就怕招呼不周,怠慢了大家,只要不嫌我这房子简陋,就请大家都来这里住吧。”

太公话虽然那样说,她还是打算,明天就去为每个房间配上铺盖。

还有日用品也买些回来。

进了大客厅,葛太公看着主客厅里摆着檀木雕花太师椅,镂空雕花八仙桌,心中又是一惊:这些东西,都是古董啊!

他抚摸着那檀木椅子,叹着气:“这檀木雕刻得真是精致啊,居然用檀香木来做椅子,怕是几百上千年的货吧?现在很难找得到这样的货了啊。

唉,太奢侈了。”

葛品爱见葛太公惊叹的样子,说:“这红木椅子虽然漂亮,不过太硬,不如沙发舒服,我还想搬张长沙发到我房间里呢。”

葛太公脸色有些不好看:“这样的房子,你搬沙发来象什么样子?嫌这椅子硬,买个垫子垫上就行了。

哼,真是不识宝。”

葛品爱有些檬了,这些椅子虽然雕刻漂亮,但谈不上宝吧?这椅子不是红木的嘛,又不是没见过。

葛太公见葛品爱虽然不说话,但明显不服气,便指着眼前的太师椅说:“红木?你看它是红褐色就以为是红木?这是顶级绝品檀香木懂不懂,一般用来做工艺品,做念珠,就是边角料,也用来做香料,你见过谁用来做椅子?还有这绝品的质地,这油润的色泽,这醇厚的香味,这精绝的雕工,这久远的年代,就凭这一张椅子,恐怕价值就不在千万之下,还无处可买。”

葛品爱张开嘴巴,合不拢来:这椅子,居然这么贵?这一张上千万,这客厅里摆了这么多,这房子,那有多大的价值?她的嘴巴张得更大了。

她转过身抓住了秦子英:“大嫂,你这家里的家具,是从哪弄来的?”

秦子英不知该怎么回答,便只能微笑。

唐云龙向她眨了一下眼,她连忙说:“我给太公准备了一件礼物,我这就去拿来。”

一边说着,一边转身回了房间。

葛品爱心中马上又痒了起来:大嫂送给自己的东西就那么珍贵了,不知道,送给太公的东西会珍贵到什么程度?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