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2 拐走祖太公(第1页)

葛守成见妻子面露疲惫之色,心疼地对妻子郭秀贞说:“秀贞,你带大家先去吃晚饭吧,这里有我守着就行了。”

郭秀贞正在在葛家人面前表现呢,哪能先走?她说:“不行,你有胃病,还是你带大家去吃晚饭吧。”

葛寒松见父母互相关心,忙说:“你们都去吧,这里有我呢。”

见父亲欲说话,又低声说:“我还要等着小龙呢。”

葛守成一想到孙子,就有点不满了。

真是小孩子,说是肚子饿,这一去都几个小时了都还不来。

还是教育的问题啊,一个乡下女人,能教育好孩子吗?看来,秀贞说要让儿子换一个媳妇也是有道理的。

“那好吧,你辛苦点。”

葛守成招呼着葛家众人去吃晚饭。

于是,葛家一行二十多人浩浩荡荡地开往饭店去吃饭了,只剩下葛寒松一人在抢救室外守着。

葛寒松的心中非常焦燥。

这么久了,儿子到底能不能治好啊。

那些医生,会让儿子帮祖太公治疗吗?

见周围都没人了,葛寒松干脆来到抢救室门前,焦急地呼唤:“小龙,小龙,你怎么样了?祖太公治好了吗?”

葛寒松的声音没有叫醒唐云龙,却躺在抢救台上的老人惊醒了过来。

他先是抬了抬手,心中猛然惊喜了一下:我的手能动了,然后又抬了抬脚,脚也能动,再然后,他试着坐了起来,然后,又下了床。

他无比惊喜,他感觉身体非常轻松,比没病之前还要轻松。

这一下床,就发现了不对劲,抢救室里,医生护士东倒西歪躺倒了一大片,一个个不顾形象正呼呼大睡。

甚至,他发现一个医生正睡在一个护士的身上,而另一个医生,则爬在他的脚上大睡,也不知有没有嫌那医生的脚臭。

他终于想起来了,他之前感觉自己大限已到,吩咐老四打电话让儿子们过来,然后就昏迷了,这里,应该是抢救室吧?这些人医生护士,居然在抢救室里睡着了,应该,是抢救了很久吧?

不过,这里是抢救室啊,这些人再累,也不应该就这样在这里睡觉吧?

而且,这些手中,都还拿着东西,似乎,上一刻,还在做事,下一刻,就睡着了,就象那个神话故事里的睡美人一样,公主睡着了,于是这个城里所有人都跟着睡着了,哪怕正在做各种各样的事情。

葛祖根用奇怪的眼光看向医生护士们,忽然,在这一堆医生护士的人群中,他发现一个异数,那是一个小小的男孩,大约六七岁,此时正仰着身子,头枕在一个护士的胸部呼呼大睡。

奇怪啊,这个小孩子是怎么进来的?这里是抢救室,医生正在抢救病人的时候,只有护士能进来,他一个小孩子,谁让他进来的呢?

还有,自己的病好象已经大好了,是谁治好的呢?他已经住进这里十几天了,这些医生护士连病因也查不出,要说他们帮他治好了病,他怎么也不会相信。

而且,这病也好的太快了吧?都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就算他们能拔病治好,也不会一直都治不好,却突然间就治好了吧?

难道,是这个男孩治好了他的病?可是,这只是一个六七岁的小屁孩儿啊!

忽然,他的眼中闪过一丝震惊的神色,府下身子,想要认真细看这个男孩的脸。

就在这时,那个男孩却猛然醒了过来,眼睛一张开,就对上一双浑浊的老眼。

不用说,这个男孩正是唐云龙了。

他不由惊呼了一声:“啊?”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