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杀手现一(第1页)

大巴车几乎是沿江而走,这已经差不多到东岭了,秦子英有点昏昏欲睡,唐云龙却在欣赏着窗外的景色。

从城市归来,才能感受到山村的美好。

这条江叫东江,从车子沿着东江顺着山路开始,唐云龙便感觉被一种奇妙而空灵的气氛包围着,尘世的喧闹与繁华都被远隔在外,扑面而来的是沁人心脾的清爽,包含着南国特有的清新与娇柔,把你带进原始而熟悉的自然怀抱。

两岸连绵不绝的竹山,保持着她谦虚而挺拨的样子,只有河里被岁月冲洗得浑圆而美丽的鹅卵石,记录着时空的轮回,在时而轻柔安静时而奔放自如的河水中层层叠叠,绵延不尽,把人们的思绪带向那神秘无边的梦幻世界。

沿河而上,清澈透明而又凉爽柔滑的江水,洗出了同样透明而碧蓝的天空,贴石而上鳞鳞可数的游鱼,犹如这清凉世界里调皮的小精灵,给这美丽的东江带来了空明而又散漫的灵性。

江边偶尔有牛群出没,吸一口水,悠闲地来回散步,鸟儿也不甘寂寞,在河边的丹竹枝上欢快地跳动和唱歌,调皮胆大的水鸟则干脆落在了懒懒地睡在河滩的牛背上。

远处,有美丽的姑娘在河中洗着那如黑绸般的长发,她们相互嘻闹戏水,银铃般的笑声在水上跳动着,拨动着河弦悠长的琴声,随着水波依稀荡漾,带给人们无穷的美感享受和无尽的遐思。

那蜿蜒曲折的沿河两岸,呈现着粗暴的山洪所造就的极端艺术;那阴天敝日的森森古树,那沿河而生绵延悠长的挺直丹竹,迎送着古往今来来来往往的过客。

唐云龙感受着这河边山道的美景,有一瞬间,他恨不得车子停下来,去跟那些骑着水牛吹着叶笛的人一起玩玩,又想去看看那些洗头的妹子,拉拉她们的长发。

可就唐云龙无限感慨的时候,车子出事了。

一辆破吉普开足马力,撞向了唐云龙他们所乘坐的大班车。

秦子英和唐云龙搭乘的班车是农村的那种招手可停的班车,一开始装了满车人,一路下了不少人,车子开到旁家湾的时候,车上还有半车人。

车子刚刚转过弯,司机便发现有辆破吉普车直接从对面直冲了过来,司机心中大骂对方的吉普车司机不会开车,但就算撞车责任在对方,他也不能让自己的车撞上对方的破吉普啊,这一撞上不说车子损坏,弄得不好起火爆炸的话全车人都逃不掉。

因此,他快速将自己车子的方向盘往旁边打,让开了吉普车,那破吉普轰隆隆地叫着,贴着他的车子飞奔过去了。

班车司机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撞上。

只是,他这口气却是松得太做了。

只是因为对面来的吉普车占道太多,大巴司机不得已将方向盘打向旁边,那山道可不是一般的水泥路,朝山边的路还罢了,朝向沟边那一边堆积的却是松软的泥巴,如果是普通的单车,让到旁边倒也勉强过去,但这是大班车啊,压在没有多少承受力的泥上,那车轮当即陷了下去。

车子一倾斜,车身重量便都落在了这下陷的车轮上,那松软的泥巴哪里能承受得住,只听得哗的一声响,车子翻了,连同下陷的泥巴一起落向河里。

事情说起来慢,实际上在才事只是那么一闪之间,车子就已经陷进松软的泥里然后向下落去了。

司机在车子向下落之后,当即吓得亡魂皆冒,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挨了挨了,这回死定了!

就是自己不死,赔也赔死了。”

若是唐云龙不是对着美丽的东江满心满眼的诗情画意,就冲着自己也坐在这车上,车上还有自己在乎的亲人,这车祸也难以发生,只可惜一切意外都有理由,但意外的发生却不会相信理由。

于是,转眼间车子已经出事,等唐云龙从诗情画意中清醒过来时,对面车子已经跟大巴车擦身而过,而大巴车已经向下陷去。

唐云龙心中暗叫一声糟糕,他虽然是聚元期五层的修士,但能外放的真气并不多,也不知道能不能挽救住大巴车。

他第一个要救的人自然是秦子英,只见一把抓住身边的秦子英就从窗口丢了上去,就连丢的地方他也计算好了,让秦子英着地时是落在松软的泥土上。

然后,他自己也闪出了大巴车。

就在唐云龙闪出车之后,大巴车正好已经翻了过来,车里的人滚在一起,尖叫着,哭喊着,有几个机灵的小伙子也跟唐云龙一般跳了出去,他们刚刚跳出,便见那已经翻身上面朝下的大班车撞上一株大树,然后又被翻正了过来。

而此时,唐云龙已经飞身到了车尾处,他伸手抓住车后窗向后一拉,就将车子拉正了,然后再往前方一株大柳树一送,只听得轰一声大响,正向江里落去的车子似乎停了一下,然后横向撞向了一株水柳树,被水柳树那久被洪水冲得弯弯斜斜的枝干硬生生拦了下来。

就这样,这大班车卡在了路坡与水柳树之间,将水柳树压得弯弯的,非常惊险,但那株树却是承受住了考验,虽然栋梁了很多枝条,但主杆却险险地经受了考验,歪歪邪邪地托住了大巴车。

大巴车上的人震惊过后,终于有人发出了尖叫,紧接着,一片哭喊声才发了出来。

车子被卡住后,正在等死的司机清醒过来,发现车子居然好运地被树卡住了,车上的众人除了甩出去的几个轻伤,其余人都没事,而且,这么严重的翻车,居然没有人死亡!

他心中暗叫侥幸:老祖主要香火得力啊,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给老祖宗烧柱香。

车子被卡住了,同样的车门也被卡住了,没法打开,众人争先恐后地从窗口爬出来。

有人大叫:“所有人不要乱动,否则这大树被压断,大家都要落下江里。”

说话的人是一个年轻人,他的声音压过了所有人的声音,众人听了,果然不敢再乱动,在那年轻人的组织下,众人有秩序地一个个爬出。

!!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