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云中雄要钱五(第1页)

52。

秦子英哼了一声:“那钱到了我们手上就是我们的,你管我们送给谁?我妈送给了老队长,你又有什么立场去问?再说,谁告诉你我们从老队长手中把钱拿回来了?”

听到秦子英说不曾问老队长拿回钱,云中雄却是不相信:“老队长不把钱给你,你哪来的钱天天吃鸡吃鸭?”

秦子英冷笑:“你管我哪来的钱,我不偷不抢不犯法,你管得着吗?”

云中雄一瞪眼:“你有钱以前为什么不拿出来?分明是拿了我的钱,除非——”

他的目光忽然变了:“除非,你去卖——”

说真的,子英这段时间天天买肉,众人都怀疑着呢,现在听云中雄这一说,村里嫉妒秦子英家天天吃肉的人也跟着打量起秦子英来,这才发现秦子英其实很漂亮,这样的人去卖,肯定有很多男人喜欢,村里一些男人的眼光甚至也跟着变得煨锁起来。

秦子英见云中雄居然说出这样的恶毒的话,气愤地打断了他的话:“你胡说什么?算了,我也不怕告诉你,我家小龙拜了个高人为师,我们用的钱,就是我家小龙的师父给的。”

云中雄哪里肯信:“我不信,从来只有徒弟孝敬师父,哪有师父给徒弟钱用的。”

“我家小龙的师父钱多得用不完,见小龙的身体营养跟不上,就给钱了给我们让改善小龙的伙食了,爱信不信。

反正我们不偷不抢不做坏事,谁也管不着。”

秦子英说。

众人这才知道,原来子英的钱是这样来的。

子英的话也说得对,人家师父心疼徒弟有钱给徒弟用,谁能管得着?

云中雄也知道自己有点没理,但他今天本就不是来讲理的,他干脆耍起了赖:“这些我都不管,虽然你妈已经离开了东岭,但以前也是我老婆,你也算我的继女,我养你这么多年,如今你有大把的钱吃鸡吃鸭,我却连吃油盐的钱都没有,这不公平。

最不该的是,你那么有钱,为什么那天还来拿我的钱?还一转手就给了别人。”

秦子英冷笑一声:“我现在有钱是我的,说句老实话,那天是若不是你强行去抢我买的家用,谁来找你分钱?再说,那一万五本来就是我妈绣画赚的钱。

你跟我妈有交易,我和我妈帮你把孩子养大,你帮我们解决户口问题。

可如今,你的五个孩子已经养大了,我的户口你却没有解决,你还有什么面目用我妈的钱?我妈拿走那钱,那是该她的,她愿意给哪个是她的事,谁也管不着。”

云中雄急得脸红脖子粗:“我管不了那么多,一句话,你那天拿走了我的一万五千块钱,今天红黑都得还我一万五千块钱,没给钱,我今天就不回去了。

众人一听,都为云中雄的厚脸皮感到羞愧,纷纷议论起来:

“这人已经不要脸了。”

“他不会真的没钱吃油盐了吧?”

“怎么可能,他都能帮野女人买金戒指金耳环了,怎么可能没钱?应该是看秦子英孤儿寡母两个好欺负,来哄两个钱吧?”

“他说的老队长把钱给还了秦子英是不是真的啊?”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