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秦妍要杀人一(第1页)

“寒松,我们家是世伢书香门第,这舞枪弄棒的我们家可受不起,秦妍说得对,说不定小龙妈妈是遇上大骗子呢,居然给儿子找个武师,你没给她钱吧?你还是让你儿子别学什么功夫了吧。

赶快回来是正经。

你不是正跟那乡里人办离婚手续吗?还没办完?赶快办好把我孙子带回来。

唉,好好的孙子,都被那乡里人带坏了。”

葛寒松一脸为难:“妈,我还没工作呢,你又没给我多少钱,哪有钱给子英?我没说跟子英离婚。

原本秦妍提的建议也是为了小龙上户口而办假离婚,小龙户口上好后又要复婚的。

不过现在儿子拜了师,暂时不来场里,所以这假离婚手续自然不用办了。”

葛母跟叫秦妍的青年女子对视了一眼,似乎面有不安。

葛母哼了一声:“怎么就不办呢?就算小龙暂时不来,也可以先办假离婚,把小龙户口迁入城里再说。

难道,是她不同意假离婚?她怎么能那么自私?她到底为不为儿子着想?难道,她要毁了儿子的一辈子吗?”

葛母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让葛寒松无法呵回答。

他叹口气,避开了这个问题:“妈,我坐牢的时候,秦子英等了我六年,我儿子六岁了,我没养过一天呢,儿子就是子英的命,现在说要就要把儿子要来,子英怎么办?”

“这个,我们给她补偿还不行吗?”

秦妍说。

葛母马上说:“对对,我们可以补偿她一万,不,两万。

这样她一下就成为万元户,还会不满意吗?”

葛寒松看着妈妈,很感觉有点无奈:“补偿,妈,您也是母亲,什么样补偿能够弥补失去儿子的损失?”

葛母:“……”

秦妍连忙说:“松哥,伯母也是想让小龙得到好的教育嘛,乡下的教育资源哪里比得上城市,再说,小龙的妈妈出生在农村……”

葛母一听马上急了:“是啊寒松,那个乡下女人能有什么本事教得好我的孙子?还是尽快把小龙带回来吧。”

“妈,秦子英会不会带儿子,不是由谁断定的。

让小龙在乡下学一年功夫吧,至于上学,七岁过后再说。”

葛寒松刚才高兴的心心情被破坏了干净,也不理秦妍,也不管葛母,自顾上了楼,把门“哐”

的一声关上了。

葛母想到媳妇一人带孩子苦苦等着自己的儿子,而自己又不想要这个媳妇,又想夺走她的儿子,也不由有些内疚。

但回头一想到自己儿子一个世家子讨了个农家女做媳妇,听说本家马上要从海外迁回来了,这样的媳妇以后根本带不出去,又觉得万分不如意。

朝着楼上叫道:“哎,你过几天得去接祖太公,你可不许成天往乡下跑。”

葛寒松开门出来,无奈地说:“不是有爸爸去吗?”

“你爸爸这段时间工作忙,由你代替去接祖太公。

你祖太公病了,在国外治了这么多天都没有起色,一来想叶落归根,二来也是看能不能寻找民间奇人治一治。

你有空的话就帮找一下有没有这方面的神医,不要总往乡下跑。”

葛寒松听了母亲的话,没有反驳,却是用力地关门,以表示自己的不满意。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