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送金(第1页)

做副业实际上就是做小工,比在生产队干活要累得多,而且,一般做幅业的都是男人,很少有女人去做副业的。

因为,做幅业都是一去一个月,女人哪丢得下这个家?

但是,秦子英已经不能出工挣工分了,她又没有秦方圆那一手绣活,想要赚钱,又没有本钱,只能出去做副业。

做好决定后,秦子英对唐云龙说:“小龙,妈妈打算跟别人出去做副业,你去跟老队长一起吃饭怎么样?”

唐云龙怎么会让妈妈跟人出去做副业呢?他又不是没有钱。

他从欢了宗带出来的那些东西,哪一样不值钱?仅他从欢了宗带出来的那些东西,恐怕就能让他变成大富翁。

只是怎么样才能把那些东西变成钱呢?而且,变成了钱,又要怎么才能让妈妈接受呢?

想到那些财富,他忽然心中就是一跳:对啊,想要让葛家接受妈妈,就必须让妈妈来个大变身才行,第一步,让妈妈拥有用之不尽的财富。

可是,他要怎么才能拿出这些宝物,又不让妈妈怀疑呢?他没法说出这些宝物的出处啊。

忽然,他想到了自己杜撰的那个师父。

有了!

他的手上,出现了一个有三十多立方空间的储物袋,他将袋子递给妈妈:“妈妈,这是我师父给我们的,他说,只要卖了这个里面的东西,我们就是吃几辈子都吃不完。”

秦子英看着唐云龙手上的东西,有点哭笑不得:儿子啊,就这么个小袋子,能卖多少钱?还几辈子吃不完?

唐云龙见她脸上神色,忽然起身关了门,回身上了床,然后将小袋子的袋口朝下一倒,只听得一声大响,一大堆东西忽然从袋子里出来,堆满了整个床铺。

在欢了宗的时候,唐云龙就考虑过将那里的东西出手换钱的问题,因此,他特意用一个储物袋洗劫了那间用金子装饰的房间,此刻,他倒出来的就是那间房里的东西,眼下,整个床铺都是金子做的东西,晃花了秦子英的眼。

秦子英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满床的东西,心跳如鼓,她搞不清这是什么状况:“小龙,你在耍魔术吗?”

唐云龙摇头:“妈妈,这个东西叫储物袋,是师父送给我们的,是一件宝贝,可以装很多东西,这里面装的东西,就是师父给我们的宝贝,这些宝贝,现在全部在您的床上啦。”

“真的吗?这些,都是你师父送的?”

秦子英小声问道。

“是的妈妈,这些金子,全部都是我师父送的,我现在把它交给您,它现在是属于您的了,您想怎么用都行。”

秦子英突然冲到门口,将门打开一条缝,伸出头四处查看了一番,又快速回身关上门,还把门栓上了。

唐云龙看着子英妈妈的行动,心中暗笑,却并不点破。

秦子英快速回到床上,看着眼前的一大堆闪花眼的金子,再次问唐云龙:“小龙,你真的确定,这些都是你师父给的,属于我们的?”

唐云龙很肯定地定头:“是的妈妈,这些金子,全部都是属于我们的!”

秦子英忽然哇的一声怪叫,扑在了堆满金物的床上,抱住了最大的金蒲团:“哈哈哈,这些东西,都是我们的了,我们发财了!

小龙,我们有钱了!”

唐云龙不由翻了个白眼,一幅我不认识你的神色:“这些东西很值钱吗?”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