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外婆是修士(第1页)

难怪,当秦子英拿到箱子时,云中雄那样惊慌,脸色那么难看,恐怕,他恐惧的不仅仅是失去这钱,还是害怕失去这个箱子吧?

唐云龙不由自主地用出神识,扫向秦方圆。

只见秦方圆全身经脉宽大,只是,经脉里没有一点真气,丹田也空空如野。

不对,她的丹田非常奇怪,居然不存真气,再认识一看,那丹田根本就是漏的,难怪不存真气了。

“外婆”

应该是修真者,只是后来不知什么原因,被人废了修为,废了丹田。

不仅如此,还被取了一魂一魄!

到底是什么样的仇,才将一个高高在上的修真者废除修为,取了一魂一魄丢给一个修真者眼中下贱的凡人,且还是一个只有一条腿的残疾凡人做老婆呢?

难道,这个秦方圆也来自隐界?

能够不开启大阵直接传送出来出隐界,至少要有着金丹期的修为,或者,**非常强悍。

而在末法时代,因为性修仙资源的缺乏,修炼的越来越少,除非有非常好的灵根,否则,门派很少收徒,而修仙家族也是如此,有什么修仙资源,都紧着资质好的门派。

就算将门派或是家族的修真资源都集中起来,但修炼到金丹期的修仙者还是非常稀少。

他记得,他前世所知道的,隐界的最后一名元婴期后期修真者因为寿元殒落之后,就只剩下了两位元婴初期修真者称雄,金丹期已经成了整个隐界的一流修为,但全部金丹加起来也不超过二十个。

能够将她一个金丹期修仙者废了修为,该有多恨她?那她的敌人该有多强大?难道,她的敌人是元婴期修真者?

当然,还有一个可能,她的敌人是金丹期,将她废了修为之后带出来。

不管怎样,她的敌人,至少也是金丹期修士。

唐云龙忽然就有些感觉到危机了。

秦方圆收回自己的一魂一魄,她的敌人用不了多久就能知道,到时候,她的敌人找来,而她的功力又无法恢复,是什么下场,唐云龙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

倾巢之下无完卵,外婆的敌人强大,意味着自己的敌人也强大,因为,自己在表面是已经跟秦方圆成为了一家,敌人不会因为他不是秦方圆的血脉就放过他,相反,只要跟她相关,甚至只是她身边的人,恐怕都逃不过被连累的下场。

他已经被方圆拖入了旋涡。

他还是要尽快提高修为才行,哪怕他修炼的是药人功法,只要不碰上欢了宗的人,有高深修为的他就不会有危险。

原本打算暂时停止修炼的唐云龙,又决定主动修炼了。

唐云龙看了秦方圆一眼,忽然,他的心神就有些激动起来。

这个秦方圆是修仙者,那她肯定有自己的修炼功法。

如果把她的功法拿过来,自己不就不用修炼药人功法了吗?

只是,谁会把自己的功法给人呢?看来,他必须要想个办法,跟秦方圆做一场交易了。

此时,秦方圆收回了魂魄,呆了一怔之后,她看向唐云龙的眼光之中,就多了很多东西,似是狂喜,似是悲伤,似是犹豫,似是苦涩。

不过,她只是看了一眼,就避开了,似乎在极力压制着什么。

秦道微抖着手,将葫芦装入口袋,顺手将小铁箱递给了跟在后面走出屋子的老队长:“谢谢老队长多年的关照,还有这次为我们主持公道,这些钱,就算是我秦方圆的一点心意吧,请老队长务必收下,否则我会不安的。”

老队长还在惊诧于秦方圆的变化:她咋就从一个农妇变成了一个贵妇人呢?

听到秦方圆的话,他甚至来不及拒绝,那装了不知多少钱的小铁箱就到了他的手中,而且,他还生不出拒绝,似乎,要是拒绝了,就是大逆不道的。

“可是,大妹子,这钱我不能要,你把钱给了我,你们以后怎么办?”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