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搜到就是我的(第1页)

不一会,老队长来了,脸上带着明显的不喜:“你们到底又怎么啦?三天两头闹不清楚!”

这户人家,三天两天搞事,他真的有些烦了。

“老队长对不起啦,这村里最数您德高望重,我是实在没办法,才叫您来主持公道的。

事情是这样的。”

秦子英将今天的事从头到尾说了一通。

秦子英说:“老队长,我们三天前已经在大队部定好了财产的分配方案,今天在家里,我妈见家里要一样没一样,连床被子都没有,晚上小龙冷病了怎么办?

所以,我们就只好卖了我妈刚刚绣好的一幅画买点家用东西,谁知道,东西刚挑回来,就被子松子奇兄弟在村头堵住了,说什么他们也有份,两个大男人直接拉着我一个小女子来抢我的东西。

我哪里程碑抢得过他们?这不,就被他们拉到他家门口了。

没有这些东西,我们咋活?老队长,他们这是不给我们留活路啊。”

老队长听到这些事,不由满头包,看着云中雄,恨不得敲开他的脑袋看看,怎么老云家出了这么个衰人。

云中雄连忙赶着说:“我不过白说一句,这画属于婚内共同财产,子松听到了就去找秦子英要,唉,我也没指望他们能要回来,谁知道这就闹到家门口来了。

真是的,算了算了,就这样吧,我一个大男人,就让着点儿,你们把东西都挑回去吧。”

老队长没想到云中雄这次那么好说话,便劝着秦子英息事宁人:“好啦,老五他不要了,你们把东西挑回去吧。”

说着转身就要回去。

他是真的已经烦了这一家人,恨不得少点事才好。

秦子英却拉住了他的袖子:“老队长,我叫您来,不是为了这点东西,而是为了我妈在婚内的钱财。

大家都知道,我们家里是云中雄管钱,您帮着我们立的这财产分配书上可是说了除了我们那房子,还有给我儿子的一千块赔款,其他财产各分一半的。

可新房里只有几个破碗,其他财物钱的他们到现在还没有分给我妈呢。”

老队长拉长脸看向云中雄:“噢,怎么回事?为什么不分给他们?”

云中雄摆出苦脸:“家里那点子东西不多,我子女多,不够用,拿的是多了点,现钱方面,我虽然管着家里的钱,可家里没钱我也没办法啊,方圆绣的画虽然能卖钱,可每个月也就那么一幅,最多卖个四五十块,几个小的读书要钱,娶媳妇要钱,进工厂要钱,秦子英生孩子要钱,哪里还能积攒下钱?给小龙的那一千块都只能打了欠条,哪还有钱分?不信,你来屋里找找看?”

老队长为难地朝着秦子英:“这个,大侄女,你叔可能也是真没钱。”

秦子英冷笑:“老队长,这有钱没钱的,又没有记个帐,他有钱不拿出来,谁知道呢?真没钱的话,怎么可能一把手就能帮人阿芳买金戒指金耳环?让我说啊,有钱没钱,让我找找我就信了。”

老队长听了,也知道这个云中雄的性格,家里没个好几千块钱,能拿出钱给阿芳买金戒指和金耳环?说不定,他屋里真藏了不少钱,就因别人孤儿寡母的,不想给。

他只好又转向云中雄:“是啊,让她找找吧,毕竟钱是你管的,又没记个帐。

再说,你们这家产还没有分清楚呢,事情还没完呢是不是?”

他虽然说的分家产的事,实际上是在暗示,子春的事还没有完呢,你不如她满意了,到时又拿那事来说话,看你怎么办?

云中雄很想问他,你是姓云还是姓秦,但他听懂了老队长的暗示,只好摆摆手说:“行,就让她搜。”

但他心中终究是不满,他逼近秦子英一步:“要是搜不出钱——”

“你屋里要是真搜不出钱,我不但不再问你要分钱,就连你原来答应给我儿子那一千块补偿我也不要了。”

秦子英后退了一步:“可要是搜出钱来了呢?”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