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欢了宗(第1页)

唐云龙连忙趁着禁制还未恢复,将混沌云团收了回来。

让他惊喜的是,他这一召唤,混沌云团居然另一个地方穿过了禁制出来了,又将透明的禁制穿了一个头大的洞。

也就是说,他只要控制混沌云团在禁制上打开一个缺口就可以进去了。

而且,进去之后,他只要想出去,同样可以控制混沌云团从里面穿洞出来。

终于能进去了。

唐云龙压制着心跳,控制着混沌云团,在禁制形成透明隔膜上穿开一个洞口,然后在洞口作同心圆的圆周运动,不一会,那禁制就被混沌云团拓开了一个足够过人的洞口来。

唐云龙哈哈大笑,从容的通过那个洞口,穿过禁制,推开沉重的石门,走进了这个修仙遗迹。

他进入之后,那禁制形成的隔膜洞口又很快恢复了,将他关在了禁制的另一边。

唐云龙进入石门之后,一股天地元气的气息扑面而来,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感觉功力都增加了一分,好舒服啊。

眼前是一大片如同仙境般的地方,一片奇异植物,长得郁郁葱葱,比外面那些普通的树种可要漂亮多了。

山脚下,是一个大湖,大湖周围,是一片灵田,灵田里生长着长短不齐有生有熟的带着光晕的谷子,根据前世的记忆,那是灵谷。

想来,是因为多年没有人照看,田里的谷长熟了落下田里,又长出新苗,因此,有的谷刚刚出来,有的谷已经熟了,有的刚刚出苗。

这大片的灵谷,足有三百来亩,能供应三五百人的食用。

唐云龙穿过灵田,沿着一条石子路在林中走了大约十来分钟,眼前出现了一个山门,上书“欢了宗”

三字。

唐云龙看着那三个字,眉头一皱:欢了宗?顾名思义,这难道是一个双修门派?

山门外又是一道禁制,只是,此刻这禁制已经难不倒唐云龙,他用混沌云团打开禁制,进了山门。

进入山门之后,眼前是一个大约有方圆五里的广场,广场的周围,有七座山峰,广场的后面,是一片雄伟的建筑。

从建筑的规模来看,这应该是一个小门派,这些建在广场后面的建筑物门上都有着名字:极乐殿、传功殿、火云殿。

除了主峰的这些建筑,旁边六座山峰上也有分别有建筑,但都不大,也不高,应该是住人的地方。

如果是大门派,应该有外门,内门,有上万的弟子,有方圆百里以上的地盘,而这个欢了宗只有一座主峰,旁边六座山峰,房子也少得很,只有六座大院子,就算院子里都住满人,这几座院子也就住不到一千人,而实际上,这主殿极乐殿和传功殿,火云殿应该是不住人的。

不到一千人的门派,不是小门派是什么?

不管怎么样,这样的一个目派驻地,也应该有不少好东西。

尽管唐云龙是再世为人,也不禁有点压制不住狂喜的心情。

他现在是一穷二白啊,不知道,这个欢了宗,有什么惊喜在等待着他。

他首先朝着主峰走了过去。

主峰上只有三座大殿,每一座殿都设了禁制,神识无法扫进。

唐云龙首先用混沌云团打开了极乐殿的禁制,进入了极乐殿的大门,迫不及待地用神识查看大殿的每一寸。

只是,他很快就有点失望了,整个极乐殿虽然不是很辉宏,却是非常精致,里面摆了檀木镶嵌玉石的家具,每一件都非常精美。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