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算帐一(第1页)

子松却是看死了秦方圆的软弱,攻向秦方圆:“妈,我们几兄妹都叫您一声妈,以后我们也都会孝顺您,您看,您跟爸年纪这么大了,离婚也不怕人笑话,您还是别离婚了吧。”

平时说话细声细气,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的秦方圆,此时却坚定地摇着头:“云中雄,我们缘分尽了,分手吧。”

但云中雄却坚决不退步:“不行,我不同意离婚。

按照婚姻法,离婚的条件必须是感情基础破裂,我们的感情基础没有破裂,不符合离婚的条件,不能离婚!”

他虽然是个农民,但法律却是学得很好。

老队长也为难了,他劝秦子英:“这世上哪有劝父母离婚的,要不,你提别的条件吧。”

秦子英的脸色变了又变,她看了妈妈一眼,咬着牙说:“你跟我妈从来没有在一张床上睡过,你们根本就没有什么感情基础,这基础都不存在,哪来的破裂。

就象你说眼前这里没有坏鸡蛋,眼前连个鸡蛋都没有,当然没有坏鸡蛋一样。

所以,你说的什么婚姻法的条例对你们的婚姻根本派不上。”

老队长听秦子英一说,吃惊地看向云中雄和秦方圆,见他们两人脸上都没有表情,便知道秦子英说的是真的。

他的心中不由一顿:这婚,恐怕离不离都差不多,若还过得去,还能勉强维持,只是他们闹到了这个份上,恐怕云中雄不想离也不成了。

秦子英又说:“其实,我知道你不想离婚,不过想着我妈能给你赚钱养女人罢了,枫木根那个叫阿芳的女人,我可是知道的?”

云中雄脸色一变:“你胡说什么?我哪认识什么枫木根的什么女人?你有什么证据?”

云中雄虽然跛了一条腿,但人却长得精神,加上年轻时家里有几块钱,念过书,平时不说话,整个人总是带着一股书卷气,哄起女人来也一套一套的,因此还是有几分女人缘的。

最主要的是因为云中雄靠了老婆绣画卖,口袋里总是装着几个钱,身上穿得也比一般农村汉子一二,坐着的时候另一只干腿藏在裤管里,也看不出他脚是跛的,也就显得跟一般农民不一样。

他前妻刚死的时候,因为五个子女的拖累,他的生活很是糟了一阵子,后来娶了秦方圆,生活渐渐走上正轨,加上子女也大了,日子过得舒心了。

俗话说,饱暖生淫欲,坐在街上吃米粉时,遇上女子搭讪,便有了歪心,逐渐跟一个叫阿芳的寡妇好上了。

阿芳为了从他那里多得两个钱,自然使尽了全身解数讨他喜欢,让他感受了一把“迟来的爱”

云中雄领略了阿芳的床上功夫,如同吸毒上瘾的人,回到家便看方圆这不顺眼那不如意,再加上方圆从来不让他近身,更是没有忌惮了。

只是,云中雄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拿着这个女人赚的钱去养另一个女人,是否有什么不应该。

只是,这事他做得非常隐秘,每次都是趁着赶圩才跟阿芳见面,他的几个子女都不知道,秦子英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他知道,秦方圆虽然人温柔,说话总是细声细气,但对原则问题非常固执,如果秦方圆知道了这事,这婚,恐怕他不想离都不行了。

云中雄的心中是真的慌了,乱了。

“怎么,要我给你证据?好啊,去年八月你去县城卖我妈绣的两幅画,你回来跟我妈说,这两幅画都卖给了春晖画店,得了一百块钱,我没说错吧?”

云中雄心中一格登,坏了坏了,别要弄出那件事吧?但他却是不能不说话,只能硬着头皮说:“是没错。”

秦子英哼了一声:“实际上,那天你刚好遇上一个外佬来我们县旅游,你把绣画卖给了那外佬,一幅绣画卖一千块钱,两幅画一共卖了两千块元!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