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把事闹大二(第1页)

云中雄见秦子英进来,马上朝着她骂:“你个***想死吗,看我跌倒还不来扶我起来?”

秦子英只得上前去扶云中雄,云中雄紧紧地抓着秦子英的手臂,站了起来。

让秦子英没想到的是,云中雄刚一站稳,马上又挥起手掌,“啪”

的一声打在了秦子英的脸上:“你这个臭婊子,生下个野仔来气老子,推老子,老子要教训他,还敢躲开。

还有你们。

这一个个都胆了都天大了。

这天都反了吗?可以不要王法了吗?”

秦子英急切想要挣脱,无奈手臂被云中雄紧紧抓住,竟然无法挣脱,被云中雄打了左边脸,又反手打向右边,一边打还一边骂:“我打死你个忘恩负义的野女!

我打死你这个吃里爬外的野女!”

秦方圆着急了,向着云中雄扑过来:“别打秦子英,要打就打我好了。”

见云中雄打秦子英,唐云龙愤怒了,他忽然捡起地上的拐杖,打在了云中雄那金鸡独立的腿上,一边打还一边喊:“你敢打我妈妈,我打死你!”

其实以他现在聚元一层的功力,他一拐就能将云中雄的腿打断,但那样的话,他也暴露身份了。

因此,他只是用了比一般小孩子大一些的力气来对付云中雄。

就算这样,也够云中雄受了。

就在秦方圆扑到云中雄身上,去抓住他打秦子英巴掌的手,唐云龙用拐杖狠狠打在云中雄腿上的时候,听到别人报讯急赶回来子松子奇和子香跑进了屋里。

一见自己的父亲正被秦方圆秦子英唐云龙祖孙三代人“欺负”

,子松子奇和子香都是怒火上心,大叫着扑了过来:

“反了天了,你们这些野女人,野孩子,居然敢打我爸爸!”

“打死他们这些外来人”

“对,打死他们,赶他们走!”

从他们的骂声中,可以听出来,尽管这云中雄的五个儿女是秦方圆秦子英养大的,但在他们的心目中,秦方圆和秦子英永远都是外人。

他父亲打她们,欺负她们可以,但若是她们两个敢还手,就是反了天,就是大逆不道!

三人扑过来的时候,很自然地分了工:子松打向了秦子英,子奇朝秦方圆扑去,子香则扑向了唐云龙。

子松对上秦方圆,秦方圆已经有四十多岁,毕竟是上了点年纪,哪里是正年轻力壮的子松的对手,子松一伸手,便扭住了秦方圆的一只手,然后便抓着打了。

秦方圆用可一只手护着头,任由子松压着,根本无法还手。

如果有人注意,就能看到方圆似乎无意识的举动,却是护住了全身要害。

子松虽然打得她,满头满脸的伤,这些伤却都不是要紧的。

秦子英虽然只有二十五岁,算是正当年,但毕竟是女人,哪里是二十岁的青年男子子奇的对手,她平时也不是喜欢打架的人,不一会,也被饱打了几拳。

反而是唐云龙对上十八岁多的子香,毫不落下风。

云中雄见儿女们回来帮着他打架,若是个明理的,就应该说明清楚情况,事情说清楚,该道歉的道歉,该陪小心的陪小心,高高举起,轻轻放下就过去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