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吞噬一(第1页)

吞噬上

唐云龙看着眼前的一切,无比震惊!

他不敢相信啊,他敬爱加暗恋的师父,居然给师兄刘晚春给吸干修为。

看着一直将自己当作亲兄弟的师兄刘晚春,被师父古媚娘吸干,连性命也丢掉了。

云龙的心中既非常愤恨,又异常恐惧:接下来,是不是意味着轮到自己了呢?

接下来的一幕,令云龙更为愤怒得几乎要跳起来:他看到,师兄刘晚春的元神刚刚离开身体,古媚娘的元神也从身体里出来了。

难道,师父吸收了师兄的修为和生机不算,还要吞噬师兄的元神?这,师父太狠毒了吧?

很显然,不幸被他猜中了,师父的元神一出来后,就张开了大嘴,冲向刘晚春的元神。

刘师兄的元神一逃出身体,就往旁边一闪,原来,他似乎意料到了师父的后续手段。

师父要吞噬他的元神,让他连投胎再世做人都不能。

之前他还奇怪,为什么师父明明是一个女人,所收的徒弟却都是男性。

而且,师兄弟们还不时失踪一个,从开始的三十六个师兄弟,到现在只剩下十八个。

现在他终于明白了,这些师兄弟,都是被师父吸取了修为之后丢掉了性命。

他们跟古媚娘的关系,根本不是什么师徒关系,他们这些所谓的徒弟,不过是古媚娘圈养的“肉猪”

罢了——她教他们修练,待到修炼到一定程度,就吸取他们的修为化为自己的修为。

因此,资质并不好的她,靠着吞噬徒弟们的修为和灵魂能量,居然结成了金丹。

最可恶的是,她不但要他们辛苦修炼的元力,而且,还要吞噬他们的灵魂来壮大她的灵魂,让他们连下辈子做人的机会都没有。

恨满胸啊,此时,刘晚春的元神小小的脸上带着坚毅,似乎是下了什么决心,要逃出师父的魔口。

但一看到古媚娘的元神所化的身体,他脸上就是一阵悲哀——古媚娘的元神团,比他刘晚春的元神大了足有六倍!

不但如此,刘晚春的元神只是半透明体,古媚娘的元神却凝实如真人。

尽管这样,刘晚春并没有束手就擒,而是竭力逃跑着,两人的元神一个追一个逃,就在古媚娘眼看就要追赶上师兄刘晚春的元神,还差着那么一步的时候,古媚娘就张开了大嘴,往前一扑,一口向正在仓皇逃跑的师兄元神咬去。

此时,躲藏在洞外的云龙心急如焚,忍不住大声喊了起来:“师兄快跑啊!”

似乎感受到云龙的心声,一追一逃之间,就在古媚娘的元神堪堪要咬上师兄刘晚春元神的时候,刘晚春的元神却突然转向,往云龙藏身的地方冲来。

云龙见他向自己而来,不由更为着急:不但自己所处的洞口这里禁制啊,师父的洞府里也有禁制,他能过来吗?

但他的担心刚起,就见刘晚春的元神竟然直接冲过了禁制,冲到了云龙身前,原来,那禁制只对肉身有效,对元神无效。

此时,刘晚春冲过禁制之后,根本没有犹豫,直接向着云龙眉心冲来,云龙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已经从云龙的眉心穿了进去——他居然将云龙的识海当成了避难所!

云龙傻了眼:刘师兄这算什么事?难道,他想夺舍自己?要知道,夺舍,必须是夺舍者比被夺舍者功力高上两个境界以上。

而刘师兄,比自己低了两个境界,他怎么夺舍?

云龙不由警惕起来,但是,他感觉不到师兄元神给自己带来一丝危险的感觉,不但如此,他还能感受到他散发出来的善意,他刚刚叫一声“师兄你——”

下一刻,刘师兄的元神已经主动融入了自己的元神之中——他居然直接将他的灵魂能量贡献给了云龙。

元神吞噬,是一门非常邪门的法术,但就算最厉害的吞噬之术,吞噬别人的元神,最多能吸收十分之一,其他的灵魂能量,都浪费了。

但眼前,师兄刘晚春是主动跟他的灵魂融合,是自主的献给,因此,云龙对他灵魂能量的吸收,是百分之百,仅这一下,就使得云龙的灵魂壮大了差不多一倍——师兄刘晚春的元神,居然跟他的元神差不多大。

只是远比不上他的灵魂凝实。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