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 你予我的美好 你永远不会知道(第1页)

妈妈不在了之后,我被送到了爸爸家里。

挨训斥和被打几乎成了家常便饭。

起初那个女人还会有所顾及,爸爸在的时候还会假意对我好一点,沉下脸来揍我的事时常是发生在爸爸出门后。

后来,爸爸的不闻不问,让她越发的嚣张起来。

以至于吃着饭都能一个不顺心就一耳光甩过来。

那时的我,比起那个女人来,更恨的,是我的爸爸。

有时候我真想拿把刀子挖开他的心脏来看看,里面塞的到底是什么?何以自己的亲生儿子就那么在眼皮子底下被无缘无故的暴打,他还能装作若无其事的看着他的报纸和电视?

到底是一颗怎么样的心,才会如此的冷漠而又无情呢?

记得妈妈去世的时候,他连眼泪都没有流一滴。

我被送回来,是因为法律上,他是我的第一监护人,可他的表情,却是那样的不情不愿。

直至后来我才渐渐懂得,他哎那个女人,爱到恨自己的亲生骨肉的地步!

那一次,又是一顿无缘无故的暴打过后,我实在受不了的奋起反抗,一把抓烂了那个女人的脖子,爸爸为此大发雷霆,不断的用脚疯狂的提踹着我,不是奶奶及时赶来拦了住,他还准备就那么跳扎扎的拿起菜刀来就准备往我身上撩。

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掉那张狰狞而恶心的脸。

奶奶为此和爸爸大吵了一架,彻底的和爸爸划清了界限之后,咬咬牙狠下心来带着我回到了她的老房子里,哭着抱紧我说,就算以后捡垃圾,也会养活我,死都不会再让我回去受罪了。

我紧紧的挽住了***腰,失声痛哭。

就这样,我和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一直到她过世那年,我刚满18。

奶奶即便人去了,还是细心周到的为我申请到了一份可以安身的所在。

并把她毕生余下的积蓄,都给了我。

***遗愿是希望我能用那笔钱读大学。

可我却它们来买了一辆我最爱的机车。

那种与风共舞的自由,对我而言,真的比一个狗屁的大学文凭自在得多。

大学,毕业,工作,然后像个普通人那样的结婚生子,对于我来说,根本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对我而言,这个世界,自从亲眼看到妈妈死在我面前的那一刻起,就是无情而冰冷的。

除了奶奶。

现在,奶奶也走了,我忽然就觉得,自己也了无牵挂了。

我就这么行尸走肉般的活着,想等到某天觉得活够了的时候,就去找我的奶奶了。

日子,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去了一年。

那晚,我机车的一个零部件出了点问题,想拿去店里修来着,店家又关了门。

那天的我心情实在烦闷,确切的说来,那么多年以来,我每到这段时间几乎就夜不能眠。

那是临近我母亲祭辰的日子。

不想就那么呆呆的闷在家里煎熬难受的我,取下了机车零部件,拿到了家里自己捣腾了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有人敲响了我的家门。

我打开门来,是个沉着脸的大婶,一个劲的嚷嚷着叫我别扰民什么的。

我去!

就这个鬼地方还那么讲究!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