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 守得云开见月明真相大白(第1页)

当中标公司公布的那一刻,我听到的结果和端牧清脸上的神色显然是不对等的。

明明听到中标的不是我们公司,而是远东集团,可是端牧清的脸上,却分明显出了胜利者的笑容来。

还没等我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就见端牧清站了起来,一把拉起我的手径直就往门外走。

一直到了车里,我才喘着粗气的问他,“牧清…我们——”

他深情的看向我,满脸难掩的兴奋,“小汐,我们赢了!”

而后目视前方,自顾自的摇了摇头,“郭远东啊郭远东,到头来,你还是栽在了自己手里。”

我不解的看向他,“可是中标的明明是远东集团啊。”

他儒雅一笑,“小汐,那还不是最后结果,走吧!

我先带你到一个地方。”

我就那么糊里糊涂的被他带到了一处类似造型会所之类的地方,装修奢华,服务贴心。

我见他才一走进,就有经理模样的人急忙迎上前来,似乎还跟他很熟络的模样。

我四下看了看,这地方怎么看怎么像只有女人才爱来的地方,他怎么会熟呢?

就在我发愣之际,听得他对一旁的经理道,“我要让她美到所有人的目光都舍不得从她身上挪开。”

那经理即刻恭敬的点了点头,“好的端总,您放心,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那经理说着就准备将我往下带,我一把拉住了端牧清的手,“这是要干嘛?”

他轻轻拍了拍我的肩,“好好打扮一番,今晚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呆会要带你去参加一个宴会。”

我有点诧异,“宴会?什么宴会?我怎么没听说有什么宴会啊?”

他歪了歪头,“现在不就听我说了么?”

见我蹙紧了眉头,他柔柔的将我揽进了怀里,附在我的耳畔小声的道,“拜托了,今晚,我需要你。

等这件事情彻底的结束之后,我会给你一个交代的。”

就是那么温柔缱绻的一句话,瞬间抵消了我所有的不安和疑惑。

我反倒不是很在意他说的会给我一个交代,而是那一句,‘我需要你’。

能被自己所爱的人需要,该是世间最大的幸福了吧!

随着经理和两位助理进到更衣间之后,她们便开始针对我的身形精心的替我挑选起了衣服来。

一连换了几套,那经理都不甚满意的摇了摇头。

直至换到了一套金色的抹胸礼裙,她才满意的点了点头,问我认为如何。

我看了看镜中,那礼裙剪裁合身,大气典雅,似乎没什么大的问题。

可是低头一看,胸前春光乍泄,感觉太暴露了。

在我道出了我的顾虑之后,那经理暧昧一笑,“你要这样想啊,有些人想露都还没得露啊!

像你身材这么好的,就应该自信点嘛!

你和端总还真是般配,都是时下最流行的两种极端啊!”

“什么极端?”

“就是穷到只剩钱和瘦到只剩胸啊!”

那经理说完,自顾自的笑了起来。

一旁的两位助理也是一副忍俊不禁的模样。

我害羞得胀红了脸,真是恨不能找个地缝钻下去。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