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8 守得云开见月明真相大白(第1页)

我听见电话那头隐隐传来了争执声,打电话的店员也一副已经慌得六神无主的模样,连话都说不清楚了。

原本端牧清也是要和我一起赶来的,可半路上临时又被公司召了回去。

我便别了他拦了辆车只身前往。

刚一来到店门口,就见那儿围了一大群的人。

好不容易从人堆中挤了进去,但见林宣儿正颐指气使的昂着头,大声训斥着我的店员们,她的身后,还跟了五六个面相凶恶、身材魁梧的壮汉。

我那些店员大都是新招来的小姑娘,哪里见过这样的阵仗,一个个吓得低着脑袋,大气都不敢喘。

我大致扫了一眼,没有看到人可。

没时间细想,我三两步跨了上去,迎向了站在正中的林宣儿,“怎么回事?你带那么多人来我的店里,是准备光天化日的要来砸店么?”

林宣儿回过头来,冷冷的瞥了我一眼,“砸店,呵呵呵,要我说,你们这样的店也真是该被砸!

瞧瞧,瞧瞧这都是什么!”

她边说着,边一脸怒气的将一根手链摔到了我的跟前。

我拿起来一看,不仔细辨别,还真以为就是前些日子卖给她和阎老太婆的那一条。

可是认真一摸,对着灯光好好一看,我确定那是一条高仿的假冒品。

连我们店特有的刻上去的logo也照搬着弄了一个上去,可见其用心良苦。

当下,我便肯定了林宣儿绝非为了讹钱,她就是想找个理由来弄臭我的店,以解她心头恨。

见我呆呆的看着那条手链,她脸上的神情越发得意,将头转向了一旁围观的大众,“大伙都来看看啊,这家店外表装修得那么豪华,实际上,就是挂羊头卖狗肉!

我几十万买回去的手链,居然是假货!

你们看看,这有理有据的,他们开给的小票都还在这儿呢。

大伙说说,这样的店还有脸开下去么,啊?这不是摆明了开出来坑人的么?今个儿,我也不要他们赔了,比起被骗了的那几个钱,我更咽不下的,是这可恶气!

你们说,这店,该不该砸,啊?要我说!

就把这店给砸了!

反正他们家卖得也是些个假玩意,我们,也算是替天行道了对不对?”

她这么一煽动,不明所以的一些群众也跟着喊了起来。

甚至于我都有些怀疑其中声嘶力竭的喊着“砸!”

并且一幅气势汹汹的准备冲进来的那几个人,八成是她找来的托儿。

一般人能有那么卖力的表现么?

我定定的看向众人,“各位朋友,请大家稍安勿躁,这边我们已经报了警了,关于这手链到底是真是假,又是否是从我们小店销售出去的,我们也会请警察交给相关部门去检验,到时候一定把真相告知大家。

现在,还请大家稍安勿躁,不要轻易就被居心叵测的人给鼓动了,到时候做出冲动的事情来,那就后悔都来不及了。

我们店里别的不多,就是摄像头多,如果各位的不雅言行不小心被录了下来,到时候被传到上或电视上,即便我知道大家没有坏心,可是别人就不一定会这么认为了,还请大家三思而后行。”

听了我这番话,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又抬头看看了店门上方,那里确实安着两个摄像头。

我不知道是我那番话起的作用,还是那两个摄像头让他们心存忌惮,原本被鼓噪得哮腾起来的一干群众又安安静静的缓了下去。

林宣儿的脸色微微一变,故作镇定的道,“居然还敢叫警察?你有种!

卖个假货还那么嚣张,看待会儿警察来了怎么收拾你。”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